2006-12-11 21:34:10只是一種色彩

用歌曲來回憶

我發現我喜歡用歌來記憶某些事

但並不是刻意的,只是剛好做某些事剛好聽到某些歌

經過多年以後當聽到那些歌就會很自然的想起那些事

我記得五專的時候很喜歡一個男孩子

朋友為了我替我去要了他的電話

當時我記得我一邊聽新買陳小春的專輯,一邊猶豫該不該撥給他

那時我記得剛好播放到小春的"該我的愛"

所以只要一聽到那首我就會很自然的想起他

想起當時的緊張.興奮,還有難過.心碎和眼淚

因為我被他拒絕時也一邊聽那首歌 當時覺得那首歌詞根本是為我寫的吧

現在想想覺得好好笑喔~~呵呵


有一首歌也讓我印象深刻 也許很多人也印象深刻

還記得五專畢業前夕 大家圍在一起唱張學友的"祝福"互相祝福彼此

那時我們和班導師哭得好慘

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我彷彿聽見大家不捨難過的聲音

也聽見大家給予彼此最真誠的祝福和相約再見

還有好多好多歌藏著我許多的回憶

每當我聽見這些歌曲響起就會觸動我內心最深沉的感動

上一篇:手寫信

下一篇: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