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5:02:47只是一種色彩

手寫信

今天買午餐回家的時候,開了信箱

裡面有一封卡片一封電話帳單,2張廣告單

眼睛一看見卡片突然感到好奇也感到羨慕

很想知道是哪個幸運兒能收到這手寫的卡片

現在網路發達已經很少人手寫信或卡片了,都是用e-mail的

用電腦打的信總覺得少了點溫暖和感情

電腦打的信雖然字體工整,但是少了那份手寫的溫度

每次打開信箱我都很渴望能收到手寫的信件

可惜都只有冷冰冰的帳單或是電腦打的信件

所以那封卡片令我格外注目,仔細一看上面的收件人竟然是我

想不出是誰寄卡片給我,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信封

原來是某銀行的專員寫給我的生日賀卡

他真的很有心 因為他是用手寫的並不是用電腦key的

雖然他裡面的內容感覺很制式,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感受他想給我的溫度與溫暖

曾幾何時人們忘了手寫的信件或是卡片是傳遞感情最好的方式

忘了收到別人用心寫下的字句是最開心的事了

希望我的信箱還能收到這樣溫暖的溫度
小雛皇后 2006-11-11 16:29:44

我也常常寄卡片阿 好像 有都感受不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