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44:05只是一種色彩

冷漠

昨天晚上和哥哥去公園散步回來

在我家對面看見一對應該是夫妻吧,女生跌坐在地上哭的很傷心

而男的則很兇的用台語說”妳要不要起來?我數到3喔”

之後他開始數數”1..2..3..”他說”沒機會了”就很粗暴的拉那個女生走

女生依然哭的很傷心,當時我有股衝動很想上前去罵那個男生

想問他說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那個女生

可是哥哥勸我說別多管閒事,免得被打

我就這樣離開了,回到我家

回到家我還是很擔心很想打電話報警

我告訴父母這件事,媽咪也說哥哥說的對要我別管

別那麼好事,我覺得很難過原來大家都是自掃門前雪

原來大家都是暴力事件的幫兇

因為大家都害怕惹事,沒有人伸出援手

社會真的好冷漠無情,台灣人不是很好客很熱情的嗎?!

這麼會這樣呢??而我為什麼這麼沒有勇氣上前阻止

我也是幫兇,為什麼我不能堅持自己的想法呢??因為我也害怕嗎?

我對社會很失望對人很失望 對自己也很失望

如果有一天事件是發生在你.我身上,或是我們的家人身上

我們也會希望別人袖手旁觀嗎??這社會真的病了

真的沒有公理正義


上一篇:用歌曲來回憶

下一篇:做人要有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