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55:07忘情

Like Is Different Love.


喜歡,是種單純的感覺,可以欣賞卻不一定佔有或擁有。

愛,是強烈的情緒感受,渴望完全的掌握與擁有。

現在的我,做好準備了嗎?

偶爾,自問自答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小遲疑...

我不想當情感的受害者,更不想當傷害者,

可是,對自己還有更多的不確定,而這些不確定是否是未來可能的傷害源?!

現在的我,是喜歡?還是愛呢?!

 

承諾,是情感關係中的必須?!

我得到我要的答案了,可是我同樣能給予對等的承諾嗎?

為什麼我不一直堅持得到答案,其實是因為,我自己也還在思考中。。。

現在,藉由別人我確切得到我要的結果,但是我能夠給予什麼?

害怕去傷害一個對我好的人,不論是否是我願意的,是否有意或無意..

我的無心,在過去曾傷害了最疼我的人,也傷害了我最不想傷害的朋友..

不論現在我存在著的期待是什麼?同時間的我,也正背負著來自父母的期盼壓力..

 

家人的意見,一直是我難以抗衡的心理壓力點。

我想做一個乖女兒,也想做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的女人。

世事好像很難有一個絕對的完美,至少,我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人與人之間,總是要透過相處,才能真的看見彼此適合的區塊,

希望,一切都是順利而完美的。加油!!

上一篇:【關於差異】

臥雲 2009-04-03 01:18:35

我曾經有過遺憾....

忘妹!若是遇上今生的好人,
記得千萬別讓其他因素干擾妳的判斷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