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8:59忘情

【關於差異】

4月26日
【關於差異】
我和我曾經喜歡的人
個性都被認為不合
就算互補,也不能消除彼此的衝突

喜歡中帶點盲目
誰規定愛情要有所忌顧
強勢難道不能被溫柔包覆?
溫吞不能被愛的信念征服?

獨立的個體,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能脆弱也不能被看不起
所以用強勢來偽裝自己
而愛情中最真實的自己
不過就只是個小小女孩而已
一個想被疼愛的女孩
想被珍寵、想被照顧、想被呵護的小小女人

如果我會喜歡一個和自己個性及步調迥異的人
為什麼我不會為了喜歡而調合我們的問題
兩個人要相處在一起,本來就該有所改變
不能只想著自己,也要為彼此設想,找到最好的相處模式

我不喜歡別人的批評,關於差異我看的比別人還清晰
但那又怎麼樣呢?喜歡就是喜歡,如果簡單而已
我不曾想過,一定要有所結果
僅僅是在心底偷偷品味這樣的甜蜜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