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1:18:38忘情

《友情力量大》

12月28日
《友情力量大》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壓力
也知道自己不知如何排解這些壓力
所以,很多事只能自己放在心裡
身邊的人不能說,也不適合說
靠時間來消化一切..

慶幸的是,天真的我
身邊有著單純的朋友
也有社會經驗豐富的朋友
總會在一旁輔助我成長
陪我一起走過世故的無常
給我安慰與鼓勵,讓我對自己累積更多信心

時間改變,環境改變,人也當然跟著變了
但是,我所相信的友誼卻未曾改變
雖然距離遠了,默契淡了,想珍惜彼此友誼的心不變
對彼此的關懷也不曾減輕些
這是一種後盾,一種知道自己會被支持著的後盾能量
也是我所堅信的友誼。

我是個平凡的小女生
不想做太多的夢也不想吃大餅
但是我只想好好做我自己
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方向
築夢踏實,也逐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