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1:33:50忘情

【給生命中的"貴"~~人】

這次的情緒低潮,出現了兩個不經意卻幫我很多的貴人
兩個都是工作上的夥伴,我真的很感謝他/她們。


一個連續好幾天,因為我msn暱稱狀況不佳而每天問候我的人,
雖然我們不怎麼熟悉,也還算不上好朋友,
但是他的問候很及時,也總讓我感到窩心許多。
張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另一個是蓉~~下面是我寫給她的話~~
謝謝妳,其實我好想好想抱抱妳..
只是,大環境不讓我有可以表現脆弱的時候..
每當我低潮的時候,就會想要緊緊地抱著妳..
感覺好像可以被充分的安慰..也可以再生出發的動力..
其實,最近的我沒有被傷害,只是我以為單純的事被BOSS複雜化了..
其實,我只是去幫員工爭取加薪和獎金制度而已,卻被當成陰謀論在處理...
搞到後來,連我都懷疑起自己一開始的動機,和想法...
我想,人生還有很多的課題,我應該可以繼續學習...
只是,偶爾想停下腳步回頭看一看自己,現在的自己改變了多少..
這是我嗎??我認識現在的我嗎?
我希望我會一直都喜歡自己,而不是讓自己都變ㄉ不喜歡自己了
我會繼續努力,也謝謝妳的鼓勵..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6/11/06凌晨新增~貴人~
謝謝慧婷~
謝謝妳的小紙條,感謝妳因為看了我的心情日記
而直接給我的回應,很溫馨也很溫暖~~
對我當時茫然的心情有了一點穩定的作用~~愛妳唷!^^
謝謝雅文~
我想妳的msn狀態應該是寫給我看的吧~^^
放心,我已經好很多了,學習調適自己的心情也是成長必經的路之一
感謝一路上,陪伴我的,支持我的還有那麼多好朋友好伙伴~
我會繼續加油,也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妳也是唷!
我們不可以被現實的一點小障礙給絆倒了,我們要一起勇敢面對唷!!^^
給冠雯~
謝謝妳的鼓勵唷,很窩心~^^其實,當學生是幸福的事。
以前只想混過去,輕輕鬆鬆ㄉ領獎學金,學完四年就好了
但畢業後才會感覺,學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身份。
出社會,難免會遇到一些考驗,這是當然的,因為我們都要成長與蛻變的ㄚ。
所以,請好好把握最單純的學生歲月,也請努力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唷~

加油!!^^
以上新增三位貴人~^^

我好努力地試著撐過這一次的低潮期,
每天每天都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想著這一次的事件就當做完全不在意了吧,
可是,現實好像沒我想的容易。
畢竟,我很明顯感覺到大家對我的疏離。
明明是善意的爭取福利,卻感覺是狗咬呂洞賓。
當然,我也不再是當年那個少不經事的少女,
我想,我有足夠的能力與擔當可以不受影響。
我會更好的,笑一個吧~~kiki^^

2006/11/03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友情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