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1:52:53忘情

。努力成為向日葵。


《只要向著陽光,就看不到陰影。》

內心世界,有很多灰澀地帶,

因為幸福與喜悅的沖洗,生命多了點不同的意義。

有人扶持、關懷與鼓勵,

時時提醒著自己,生命並不是只有單一,想法也不盡然是唯一。

 

人性善與惡,人心純與雜,只在自己一念間。

我要求不了別人,至少該知道怎麼讓自己更美好。

把自己的心思單純化,回到最初的起點,

如同我一直認為的,寧可人負我,我不負人。

《雖然還是有少數遺憾造成,但不是惡意傷害...>"<》

對得起自己良心,勝過贏得虛榮與浮名。

我做我該做的,我做我想做的,釋放自己的能量,給別人學習與成長,

對自己來說,不見得不好,至少我真心給予,也能獲得偶然的真心回應,不是嗎?

昨天夜裡,人妻傳了一封簡訊,要我好好努力,奔向未知的愛情。

很單純卻也心意深切的關懷,就在老大曾經擺我倆一道後的間隙中,

因為我的真心給予,不如所想的保留藏私,彼此的關心與鼓勵就回到我們之間,如同最初一樣。

人的心,也可以很簡單,不是嗎?

 

在未知的路上,有許多等著我去體驗的風景,

每個關心的朋友,都要我保持積極,繼續努力,一路給它衝下去。

我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嗯,我希望,陽光能照進我的心底,趕走不安與擔心。

給我多點能量與自信,相信自己值得被疼愛與珍惜。

期許自己成為一朵向日葵,因為陽光與愛,

散發自己的光亮,展現出美麗的風采。

kiki加油中~~

上一篇:《友情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