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40:07↗● 怡萍㊣★〞

所謂朋友??

朋友 說好聽點是這樣

私下呢?真的是這樣嗎??

我搞不懂人們口中常說的朋友 朋友 朋友 到底是什麼 ?

是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才是口中常說的朋友嗎?

或許有些朋友不是這樣 但為什麼我就是會遇到這樣的朋友 ?
(我是在說某人別對號入座喔!)

我簡直是傻到可以了我

淦...世界上就是有我這種智障才會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把別人當朋友在看待結果勒!換來的是什麼?

不過也算惹 是我早就該看透這些 是我自己想不透

看不開 自己倒楣 我默認

是我自己學不乖 再怎麼學都不會堤防朋友

是我自己活該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朋友

算惹 一切都算惹 我這次學乖了

要自我保護才不會受到傷害

我.....真的可以嗎? 澳! 天阿!!!

淦...我怎麼那麼無言.......


上一篇:該如何??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