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3:49:11↗● 怡萍㊣★〞

該如何??

我該如何?

你能告訴我嗎?

我該怎麼做 你能教我嗎?

全都說的這麼好聽 全部只想到你自己一個人

你有想過我嗎? 沒有對吧!

沒錯!或許在你眼中我只是個偽裝自己很快樂、無所謂的人

但我真的是這樣嗎?

你昨天說 我變了個樣子

好 那我問你 我變了什麼樣子

問你 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算了! 反正我覺得我自己沒錯就好!!

你說我的感情世界太複雜

有嗎? 我只是找不到一個適合我的人

我覺得我對感情只是個包持樂觀的態度看待

不是因為我喜歡玩

拜託 就算是玩 是人家玩我吧!!

再我受傷的時候你有出面說個一句話嗎?

在我需要人家陪我時你有打過電話來關心過我嗎?

都沒有 你沒看到我的委屈、我的傷痛

你憑什麼說我 太複雜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可以嗎?

我不是因為你昨天說的那些話在賭氣

是我真的覺得 你是我唯一最信任的人

也是唯一最疼我的人

如今 你卻是一點都不了解我的人

你讓我很痛心

算了 ! 反正人麻!就是這樣

我看開了。

不是我不找你說 是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你有你的生活和時間 我不好意思打擾你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你感覺到我之間的感情不比從前了

也因為這樣你感覺我們慢慢疏遠了

我記得有個人曾經這樣說過

只要我們心中有彼此的存在

我想再怎麼遠 我們的友誼還是一樣

怎樣這句話很面熟對吧!!

上一篇:to you....

下一篇:所謂朋友??

MoMo 2008-05-10 21:17:44

嗯 ~ 比起這樣的妳,而那些拿的起卻放不下的人更糟糕
值得的感情,值得我們放在心裡
不是忘記了,而是我們選擇用記憶把它包裝的好。
感情的世界,本身就不是公平
該斷的時候,強留著又有什麼用
不如堅強,當朋友
不如勇敢,作回自己
武裝自己,其實對我來說,只是一種保護自我
有些人在脆弱時,總是用無所謂來騙人
不在乎,人前的快樂
是沒有知道我們心裡最真的感受
以為我們的堅強勇敢,就是釋懷
人的心,是多麼脆弱
女人的心,是天生的軟弱
但是,在我們想法裡
女人並不是被欺負的份。
妳選擇的那條路,或許它早已變成變成妳的習慣
並沒錯,人各自有想法
撐不撐的住,既然選擇了那條路
那麼,自己就必須勇敢接受
我習慣了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不適
所以很多人都不懂
就連自己身邊最懂自己的人
偶而也不懂
武裝自己,只是妳的方式
沒有會懂得話
只有自己懂
也只剩自己心疼自己的痛。

不用謝我 ^^

MoMo 2008-04-20 11:37:34

有時候,就連是最疼你的人,最讓你信任的人

也會不懂你心裡的感受

或許..有些時候,其實他是明白的

但是 .. 卻因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能幫到什麼

最算是最深爱得人

也不會是最了解你的人..

感情的世界

我總是佩服你

提的起,放得也很理所當然
但是我想
在你心深處真是這樣想的嗎?!

妳的勇敢..迫使你懂了很多
也知道
感情不是用強得
而是
該斷的時候..只是朋友了

版主回應
算你利害
猜中我的心思 哈!!
我還記的有ㄍ人曾經對我說過
對別人著想`與付出
別人不一定就會對你付出與著想
對自己好一點
也許吧!!對自己好一點會是最好的方式
但我總是做不到這樣的自己 我很難受

其實在感情世界裡 像你所說的
我總是拿的起也放的理所當然
沒錯 我內心的確不是這樣想
但對我覺得值得的感情我會更快忘記
但我覺得值得的感情 我卻依然放的很下
原因不是因為我無所謂
因為如果不適合了 為何不如就早點分開
像你說的 我的勇敢 迫使讓我懂的很多
但也因為這樣有很多事情 讓我不得不更堅強
再你的眼中 我是個堅強 勇敢 的一個人
但有誰會知道 最真的我是在哪裡
或許哪樣子的我 讓我喜歡上了偽裝
但偽裝這條路真的讓我很無奈也很難受
但我想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
我就必須承擔的起 也許我撐不住 又或許我撐的住
不過 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謝謝你
2008-05-10 19:59:45
馬鈴薯大亨 2008-04-14 01:38:29

加油

版主回應
^O^

謝謝妳!!
2008-04-14 20: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