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36:32↗● 怡萍㊣★〞

to you....

謝謝你!!
我很開心你這麼說
謝謝你的鼓勵和安慰
你放心 我很好 別擔心我!!
謝謝你還是關心著我,或許我還是可以很好的
你說的,我都懂,只是過去與現在的我們,
真的差太多了,我跟你是不同生活圈的人,
我不是因為這樣而選擇退開,是我感覺,
我們都還沒搞清楚我們的狀況,你我是個不一樣的人,
或許這種感覺只是短暫的,你懂嗎?
我也不是因為你那天說的那些話,所以我躲避你,
是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不可能會維持很久的,
你知道嗎?那只是一時的感情,如果在一起了,
我相信只要時間過了兩三個月,就沒什麼感覺了,
我不是找藉口,我曾經這樣子過,所以我不想從演歷史,
你慢慢去想,慢慢去感受,我想你一定會明白!
我是個善變的女孩,別把我看的太好、太善良
對朋友我是如此,但於愛情我卻很害怕也很會保護自己,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受傷,但,我並不會感覺到怎樣,
因為你曾經對我說過
〝每段愛情是我們必須要上的課程〞
失敗了不代表什麼 失敗了也別感覺到痛和傷心
拿的起,放的下 要樂觀看待每段感情
因為這些會使我們更成長也可以看的更遠
我沒忘記過你說的話,雖然我做的很徹底,
也做的很乾脆,但我能跟你說嗎?
但私底下的我,怎麼會這麼的痛,
這麼的....
或許,你會說這都會的!
但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去面對。

謝謝你!
因為你所以我學著怎麼學習面對

上一篇:賤 聽過嗎?

下一篇:該如何??

MoMo 2008-03-30 12:49:00

現在所談的感情,不一定是會到永遠,妳懂吧?
就算現在對一個人有多真,感情有多重
不會是你的,終究會變過去。

有些人很提的起也放的下。
只是在如何放的下,在外人面前又有多勇敢
痛的感覺,旁人也不會知道,就算了解也不會有妳的深重
如果可以,把握當下才是最值得的
就算那人不是你的最終,也不會是你的唯一

加油唷 ! ^^

馬鈴薯大亨 2008-03-30 02:27:0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