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54:02↗● 怡萍㊣★〞

想念

幾年了
好久了 我還記的你的臉嗎?
或許記的住又或許已經記不住了 (我不可能忘記的)
到現在才發覺聽了許多年的聲音已經徹底不在了
發覺原來我早已經找不到我的依靠我的山
過去你教導的事物我沒忘記過 但我卻走錯了路
你的叮嚀 你的關心 你的掛心
我卻因為走錯路而讓你失望了 或許我聽不見你的傷心
聽不見的你責罵 你的教誨 對不起 我錯了
對你的想念 我不曾忘記過 不敢在提起你
提起你會讓我荒了手腳 荒了心情
你在天上好嗎?我好想你
好想趴在你身上好好的哭一哭 好好的訴苦
你的不再讓我好無助 好幾次提醒自己 沒有了你 自己要堅強面對一切
沒錯!我的確是有做到 但我的難受 我的傷心 你是否有看到有聽到
好幾次強調不許自己在常常掛念你 但我真的做不到
你常常提醒我 做人處事的道理 這點我做到了 ( 我很棒的 )
好想親耳聽到 你的聲音 好想親眼在看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了 常常對自己說 你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 ( 我不想承認你不再的事實 )
過去我只要有什麼困難我都會找你跟你訴說 你也會常常分析給我聽
如今呢? 我有什麼困難我該找誰說 我該找誰哭訴 ( 因為只有你最了解我 )
我遇到了挫折再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 ( 或許我已經依賴了 )
我真的好想念你 你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寫給你的信你是否有一一的收到?


爸! 我真的很想你 也很愛你
也請你放心 我會好好過自己
或許你對我的失望 我不能體會
但也請你放心 我會好好去學習的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

上一篇:所謂朋友??

下一篇:今天的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