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5:30:26魅影

沒有氣味的腐屍

九十六年的六月,在中午的時候,汽車裏面燒炭的,有沒有?

當時中午大約一點左右,我正在吃鍋燒意麵,正在喝湯的時候

葬儀社打來電話,靠!說的我亂不相信的!

ㄟ,黑東,你們公司前面不是有個游泳池,那邊的正門口有一個車內燒炭的!

啊,你吃飯了沒啊,真是的!

也才就這麼一次,在正爬滿蛆的腐屍旁邊,吃了幾套的大腸包香腸

就這麼傳開了,殯儀館的人好多都知道,我一邊喝湯,一邊罵他

肖ㄟ,淋盃在吃飯,沒事不要吵!我們公司前面哪有游泳池啊?!

我現說的這個,是真實的事件!

發生在九十六年六月初的高雄大裕路邊,不信儘管去查

突然眼睛一亮,沒錯!地老大出現在我的副駕駛座旁邊了

應該正確的說是已經很久了,我只是想說吃飽再說吧

ㄟ,真的!我們家的公司前面不只有高中,還真的有一座標準的游泳池

公司的一位司機~姑且叫他老鍾吧,他一聽到之後,立即125的飆去

我坐上救護車,全公司的人都很大聲的跟我說,不准開警報器!

靠!才不到100公尺,你開開看,打死你!

其實,他們亂說,根本就不只100公尺,我明明看到117公尺在儀表板上

我還跑錯,誰叫他們把工程用的那個黃色塑膠帶拿來綁,害我以為,那裡就是

慢慢的靠近去,停在警察的身邊,開了窗戶之後

警察很疑惑的問我,119的怎麼來了?

我瞪他一眼,你是瞎子喔,全車身哪裡有119的字樣?

有些警察,真是亂白ㄔㄧ通的,懶的跟他說

停好車就要再跨步前進的時候,大家喊到

ㄟ,前面有屍水?這麼離譜啦,那,那,那,就不是爛肉,就是有蟲啦

超級興奮的趴在車窗上看,看很久不能確定有蟲

警察一把我抓開,你是不是有問題ㄚ,靠這麼近

我哪有問題ㄚ?等到家屬也來了,開鎖的鎖匠也來了

鎖匠被警察百般的威脅之下,開了車鎖之後揚長而去

我馬上鑽進車子裡面,外頭又是一陣叫罵,ㄚ你是不會臭是不是?

臭?看著滿身的屍蟲,其實我真的懷疑,為什麼不會臭!

我一直以為是我個人的鼻子問題,或這應該說是,我強迫我自己說不臭吧

就五天後的禮拜天,六月十七號,又是中午,這一位是在宿舍走的

他是坐在沙灘涼椅上面走的,整個人完全膨脹到,把它從涼椅縫塞到撐出來

屍水,才一點點,真的嘛!呵呵,騙你的!

手跟腳,都已經各都懸掛著一個小屍水袋,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屍蟲在動

就是在屍水裏面游泳啦,葬儀社的小朋友跟我進去了之後,三個人開始動手

突然有一個我從未看過的新人,很敢喔,勇氣十足的一直跟我搬大體之後

突然問我一句,ㄟ,這個怎麼不會臭?我睜大了眼睛想說

ㄟ,不是只有我這樣子覺得吧

另一個也說,好奇怪這一次居然不會臭,現場哪有電扇,也沒有打開窗戶

我想跟他們說,阿災的時候,公司打電話來了,我跟他們說,我出去接一下

說完就走出去,脫了手套,剛要拿起電話

哇靠,臭嘎咩細,幹!那耶家逆臭!

兩個都飆出來!我傻傻的看著他們,接著公司打來問,是不是已經在動的電話

接完之後,他們兩個一邊吐著口水,狂抽香菸!

我問了,安抓啦,你們剛剛不是說不會臭?

對啊!很奇怪,才想說,怎麼都不會臭,第一次遇到

看著你才走出去,就開始變的很臭!

為什麼會這樣子?當時我看到有個<人>是這個表情,地老大!

我帶起了手套,抓著他們,又走了進去,ㄟ,又不臭了?!

管他臭不臭,先管好屍蟲,不要讓他們爬到褲子跟衣服上,臉上就好啦

弄好了腐屍,連同腐肉跟屍蟲,足足裝了兩個屍袋,

因為蟲子也要抓去給法醫驗

就這麼一路提拿下樓,只要我一離開他們,他們就會變的奇臭無比

就算沒有拿<東西>也會聞到,但是只要我站在他們旁邊

他們就又沒事了,什麼都沒有味道

好像世界上除了屍臭味之外,什麼都在!地老大還是這一副表情的看著我們

後來上車只剩下我跟腐屍,因為腐屍在車上,是沒有任何人要跟車的

結果,我才要剛問我坐旁邊的地老大,地老大就說了

如此方便星宿工作,也同時方便眾生工作,何樂而不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修行自在心

下一篇:忙碌的地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