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1:51:00魅影

爭地盤的亡魂

一般,正常接完大體到殯葬處的時候,我打開救護車的後門,都會很大聲的喊著下車

其實,我是在叫車上的這些傢伙給我下車,可是家屬都會以為,我是叫他們來請亡者下車

都會跟著我說,ㄟ,誰誰誰啊家裡到了下車喔!

有次,載著一個老榮民伯伯忘記說了,就又接到公司的電話,接著又去接大體

沒想到,我接著去接的是一個意外死亡的,43歲算是年輕人吧

沒想到,一到殯葬處的時候,剛要開口叫下車,哇靠!!

居然跟剛剛的榮民伯伯打起來了,因為榮民伯伯,躺在擔架床上不肯起來

說擔架床是他的!而這位比較年輕的說他剛剛上來要躺一下

所以兩個人扭成一團,應該說是兩個<曾經是人>的人扭成一團

氣的我大聲的對他們吼!下車啦!沒想到家屬以為,我在氣他們動作太慢了

趕快跑過來,跪在車邊說,全家人跪成兩排

還一直跟我說,司機先生對不起!我們動作比較慢,你不要生氣!

害我當場差一點笑出來,哪有啊,大體都拖下來了

兩個還在車上給我打,等我送進冰箱之後,在回車上的時候

嘿嘿,我就不信,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兩個還不是乖乖的跪在那邊

因為之前,時間還沒到的,他們拜託地老大不要帶他們走

說是要在車子上保護我,原來是想在車上爭地盤!一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別鬧了,阿媽

下一篇:周日的平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