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1:49:15魅影

別鬧了,阿媽

好奇怪!常常有人問我,說為啥我說的事情都不恐怖的?

啊為啥要恐怖啊?拜託!每個人都嘛天天跟鬼在一起,恐怖個屁啊!

一個禮拜四的早上!一大早又是運屍

拜託,我都已經運了一個晚上的屍體了,是還沒有死夠喔

白板上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禮拜四要轉院的名單跟醫院的地址

心理盤算著,ㄟ,剛剛好接上1030的那一班次轉院喔,一個阿媽

要從安養院要轉到高雄榮總的,可是我接到的電話,是要去接一位單身的榮民伯伯

所以要先去榮民服務處,拿資料之後,才可以去太平間運大體的!

好不容易,迷路的我,終於找到榮民服務處也拿好資料了,一路狂飆到了醫院

太平間的人先瞪我一眼,說了一句話,害我當場笑出來了!

ㄟ,搶也不是這樣子搶法,人家都還好好的活著,不用這樣子搶吧?!

因為那個老伯只是病危,榮民服務處卻將他發佈為死亡!

我又不是葬儀社,說什麼我搶死人咧!看!

看吧,第一次遇到,結果當我回到公司的時候,因為時間拖太久了

所以,安養院轉高雄榮總的這一趟車就沒有趕上了

也沒有很在意他,就繼續出其他的車次

就是禮拜五的半夜,時間超級好記的,0110,就是早上的一點十分

葬儀社打來了,喂xx喔,我要去榮總運屍,一部車子!

唉,我也才不過剛剛回到公司不到十分鐘,又要出車了

好吧,拜託地老大,就別再整我啦,跟著葬儀社的人去到了加護病房

跟著家屬,在門口等的時候聊了起來,唉,誰知道,早上才從某某安養院過來的阿........

那一趟?不是我本來就要跑的車次嗎?透過加護病房的玻璃往裡面看

地老大跟一位婆婆站在病床邊,不會吧,地老大一直點頭,唉,算了

拖著擔架床進去了,緩緩的走向那一床,嚇死家屬了

ㄟ,司機你怎麼會知道是哪一床?

真是笨!加護病房身上都沒有插管子的,就是那一床了!

真是的,我總不能跟家屬說,地藏王在這裡!

一切都收拾好了之後,進了電梯,我才跟家屬說

奶奶早上的班次,原本是我的班次,應該醫院早上就通知了吧

家屬嚇的都不敢說話,老奶奶老累縱橫的說

星宿!我終於等到你了,Orz!

拜託!誰叫地老大一定要我帶你走,啊就不可以挑別天,或是別人喔

我好累,但是我沒有說,因為嘴吧當時在念經,所以沒有閒暇說

只是,我好像打錯了,標題應該不是<別鬧了阿媽>應該改成<別鬧了地老大>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指定回家的人

下一篇:爭地盤的亡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