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53:06小金剛 。

上半年的最後一天有妳的陪伴

6/30 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後一天
和瓊慧約在西門
我好像是 第一次的沒有遲到 
西門町 的爆熱 我站在116前等著
遠方一個 小紅點 跑來跑來
瓊慧今天又是個 成熟 哈ˇ
開始聊聊聊
再 麥當 從電腦的不運作聊到邪降鬼影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聊天
一次說出口的 感覺 好好喔
有妳懂我  哈ˇ

剪頭髮預約 5:30 
所以我們要在西門亂晃 2個多小時
戒指 手錶 看了在看 
現在幾月開始思考幾月的生日
恩ˇ。

重點>>>>>>>

我們經過屈臣氏的那個十路口無數次
那邊剛好有一個街頭藝人在唱歌
我們停下來聽"眼底星空"
其實 整個下午 只要停下腳步
我就會 墊腳章望四周 尋找 李芫李芫
那時我也是四處看看
看到幾個戴墨鏡的女生經過 我仔細看看 
想說李芫會不會戴眼鏡
突然 有一個 熟悉卻有點陌生的臉孔印入眼簾
轉頭 """我看到邱邱了 """
有點希望我看錯 瓊慧的確認代表了 就是
瓊慧問 要打招呼嗎  我說 不要
瓊慧一直擔心我會難過
因為她的旁邊是她的男朋友。
後來協議 跟蹤 XD
印象 :邱邱的腿很細 很梁詠琪 

在sony errison 等待紅綠燈
是今天最近的靠近吧
但我都沒看他們
瓊慧是一直看 XD
跟蹤跟丟  結論他們可能去看電影 或唱歌 !!

馬上我和瓊慧開始打電話 她跟她的人說剛剛發生的事情
而我 打給李芫李芫
再打給小豬

美華泰裡 瓊慧機靈的想到一句歌詞"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可是我沒有傷痛 卻有一種看到很久不見的人那種季動
有想發表得獎感言的感覺
首先
我要感謝 我爸媽 
感謝瓊慧
感謝 那個在十字路口演唱的人
感謝 那個我一直回頭尋找的 女生
感謝 我今天有帶幸運星

一天中 遇見 以前喜歡 和 現在喜歡的人 
幸運 ?!
或許真的有幸運星的 壟罩吧 
但 過去已經過去
已經不留戀了 

7/23 是否說一句 生日快樂 嗎 ?



今天一切都好像老天安排好 早上 我看到 蔡健雅 陌生人的MV
下午就是同樣的 MV在我身上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妳能幸福 當我了解妳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妳了 甚至原諒妳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妳能幸福
當我了解妳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妳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
荳荳擠爆會留疤嗎 ??!




今天見到李芫只有短短幾妙 都沒看清楚她穿什麼 
哈ˇ


********************

我覺得 跟我一起走在西門的人
好像 易於見到自己以前喜歡的人
在我 之前有兩個ˋ案例XD





照片改天補



上半年最後一天 有小太陽 我沒有雨天
 
小太陽:) 2007-07-01 20:03:31

魔力紅  XDD

一天之內遇見兩ㄍ喜歡ㄉ人 真ㄉ很幸福:)
我也好想要遇到魚喔= 3 =
不是那種喜歡 是想見見他變成甚麼樣子ㄌ?
噓~ 我沒有出軌喔@@"

真希望 那位魔力紅 就是小金剛ㄉ幸運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