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25:49夏日草風

<<三高壓力症候群>>

微薄薪水不知道花去哪裡  我想了好久

你的壓力  我了解  因為我看見了

總覺得未來離我們很遠  但現在看來  它卻在眼前

長大了  要面對承擔的事情變多也變得繁雜

你心思細膩  想得多  考慮得周全

感動的是  你都是為了我  在承受這些壓力

我常開玩笑的說  自己是你甜蜜的負擔

但是你身體開始不舒服的時候  我恨自己是你的負擔  

親愛的  我會學著長大  學著成熟懂事

也許比不上你從前的她  但我會努力

她有三高  我沒有  但我用盡全力  全心全意的比她愛你更多更深

她有高薪.高挑.高學歷  我沒有  更沒有她聰明  但我能放棄所有只為愛你

我無法承諾什麼  或者證明什麼  但我擁有一顆很愛很愛你的心

我知道  你以前的她很好很美  我可以試著改變  但絕不和她同一個樣子  因為  我只想是自己  雖然我是你的  但我依然也是自己的!

在三高的壓力下  開始懂得  換個角度和方式愛你

我不是她  我不願活在她的影子下  能不能我只是我?  只是你全心全意愛的這個我?

她給了你六年的時間  陪伴你六年的青春  

我給你一輩子的歲月  守護你一輩子的時光

這是最深最真的誓言  你感受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