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22:00:43Normal

我想見妳

這幾天因為工作的事很心煩...

又加上下個月我們不能見面更悶 = =

妳要跟妳的兩相好去阿里山

我總不能當個跟屁蟲

也要給妳有點空間

況且她也說了不能讓我跟,噗...

 

好吧

我只好找出自己的空閒時間

就是明天下班衝下去

即使妳沒放假

我只要看到妳、只要能抱著妳睡就好

可是這樣好像會造成妳的困擾...

因為次數滿頻繁的

妳說已經快不知道怎麼跟妳媽說了....

我說不然我住外面也可以

可是妳又不想

這樣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單純的只是想見見妳

其他的我沒力氣管了....



去年聖誕節U&ME.jpg




上一篇:2010 last day

下一篇:給兇ㄅ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