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34:07T u n g * ܤ

彌漫*


心情_似乎還是沒平復
還沒調適好全部

明天_
就即將來臨了!!

我問自己
這兩天沒看到你
這兩天沒聽到你聲音
我的感覺_是什麼?

很空虛
很寂寞
好像少了什麼

但,
我克制自己
不打擾你
我做到了!!


在不久
我就會離開
那個,
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有你對我好的記憶
有你關心我的記憶
有彼此爭執的記憶
有彼此擁抱的記憶
有你安慰我的記憶
有你陪身邊的記憶
有你照顧我的記憶
有你 好多好多的記憶

假如
一直執著
只不過越想不開
不是嗎?!

那倒不如
看開一點
想通一點

我還是有自己生活要過
也還是有自己步伐要走

只是_
還是好想好想你

不愛你
這是藉口。


上一篇:女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