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41:54T u n g * ܤ

女人*



今天是你離開台北的第一天
那裡的空氣一定很好對吧

我相信_
你現在心情一定很放鬆
我沒有吵你
因為我想..
你沒有我在才會更好

雖然我很想念你
但是我把苦水旺肚裡吞

是阿
我不能太執著
我很努力很努力
要讓自己不想你
但_沒任何能阻止我

想念
瀰漫在空氣裡


假如哪天我真的離開你身邊
你會偶爾想到我這個人嗎
就算只是一秒鐘 會嗎

我知道我很不成熟
被你拒絕那麼多次
我卻還是如此深愛

人_
不就是如此嗎

起碼,
我問心無愧
因為真心愛你

女人_
今天你有一下下是想到我的嗎
怎麼 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怎麼 我連簡訊都沒看到
只能痴痴的 望著手機
卻不敢有任何行動

今天_一樣
如此思念著你。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彌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