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10:44T u n g * ܤ

無奈

謝謝妳
教會我存錢

謝謝妳
曾經帶給我很多感動

謝謝妳
帶給我很多溫暖

謝謝妳
讓我嚐過很多滋味

謝謝妳
讓我了解怎為個人心甘情願付出

謝謝妳
曾經總是陪著我

謝謝妳
讓我感受過自己真的存在過。


女人_我好愛妳
但我卻不願擋著妳
去追尋該有的幸福
我很抱歉

只是尋求不到妳安慰
我很不好受 是真的!

真的從今天起
我會好好假裝
就算太作做
我也該裝無所謂的

對不起
煩妳很久
我真的很抱歉

我可以再堅強點嗎

剩下的幾個月
我想好好看看妳
好好的在對妳好

我相信
很快了
能解脫了

上一篇:很諷刺*

下一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