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20:57T u n g * ܤ

很諷刺*



我到底又在幹麻

不是告訴過自己了嗎?

你是再難過個屁
你是在傷心個屁
你是在大哭個屁

你以為這樣人家就會同情你嗎
你一點也搞不清楚狀況阿

知道嗎
我多恨我不是個帶把的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誰知道
我的心
有多痛

當時,
我忍住了淚水
離開那霎那
我潰堤了

我無法控制自己

反反覆覆
一直如此著*
我到底在搞屁?

真想把我自己打死算了

為什麼明知道的事情
我卻還是執著著

對阿
人家說的對
你都幾歲了
是我自己一直這樣

我真他媽沒錄用

我不想當妳的絆腳石
但誰能夠了解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是個沒人要的可憐蟲
一直一直都是

這陣子
我一直活在恐懼之中
我一直尋求不到妳安慰
是阿 我是哪根蔥
憑什麼這樣要求妳?

我多害怕
手伸出去
抓不到什麼
緊握著
也握不著

我好恨我自己

我是個不要臉的人
我一點廉恥也沒有
那這種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上一篇:很不好受*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