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31:13T u n g * ܤ

女人 我想說



女人_

我心疼妳 因為生病 還要上班
我心疼妳 因為家庭 如此拼命
我心疼妳 因為早起 睡眠不足
我心疼妳 因為店長 責任全扛

知道妳的身體很差 全歸功於工作

妳曾經說過 我跟妳很像
因為我們都是年紀輕輕就出來工作
原因_也都是因為自己的家人

妳告訴過我 位家人付出 甘之如飴
曾經的我 一點也不覺得 反而厭煩
但是妳 讓我感到甘之如飴

自己辛苦點算什麼
家人好 我也會好


妳曾說過如果我沒認識妳 我一點很慘
是阿是阿是阿 這一點我承認

是妳敎會我 如何存錢 好過以後
是妳教會我 要如何學著一個人
是妳教會我 成熟一點長大一點
是妳教會我 一個人該如何走

許多的許多 假如沒妳
休學後的我 還是老樣子

在我最無助最需要幫忙時
都是妳 妳的挺身而出
怎麼說 全都是感動阿阿

愛給惹妳 我不後悔

知己 我能當的很好_

今天 刮沙的痛 讓我無法言語
我該承認 我真的老惹
腦裡閃過 都是妳
我喊著要妳 但是見不到妳
我很慌 我很害怕 我嚎啕大哭
直到妳回來後 我吵著要妳
我知道自己很幼稚

但小小舉動 都是在乎
這些妳都懂 只是不能 對吧

謝謝妳 還是願意聽我說話

之後妳走惹 打了我電話
告訴我 多喝水
那是在乎 對吧
那是關心 對吧

我知道
生活裡 在野不能少惹妳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疼惜自己
好好愛護自己
好好保護自己


我的人生 因為出現妳 而不一樣。

上一篇:很認真的一次

下一篇:向錢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