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29:13T u n g * ܤ

很認真的一次


女人_很想很想妳

該如何傾訴?

妳買的護唇膏 準備拿出來擦喏
妳給的護手霜 每天擦在手心喏


假如這世界上沒相思 有多好__

妳佔滿心中
妳佔滿生活中
妳佔滿我的全世界

其實我很容易了解的

那些無聊舉動
只是想讓妳多注意我
只是想讓妳看見我

對妳的一些小關懷
也只是想讓妳感覺到我

我一直在這邊等妳押

但妳怎麼 都沒發現?
但妳怎麼 都沒注意?
但妳怎麼 都不知道?
但妳怎麼 都不了解?

其實_很簡單
我要的全世界 只有妳

皮夾想換上妳的照片
但我卻一直沒資格

多麼想要妳 陪我到老


真的無法讓自己做到不在乎
因為這樣的自己 很差劲
我也不想在自欺欺人

我就是愛妳阿 又如何?

縱使妳一直愛著她
我還是 始終如一。


要從心裡拔走一個人 真的很痛。

上一篇:自欺欺人

下一篇:女人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