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8:57:46KiD

201206平原綾香追星行-D2演唱會日早午餐

今天是演唱會日


這美好的一天
就從早餐開始吧!

當初會訂這間酒店,印象中是看了其他人的經驗
說這裡有好吃的抹茶吐司

所以就訂了XDDD

不過
畢竟是一般商務酒店
所以早餐種類不太可能多到哪裡去啦

用餐的地方就在一樓大廳....
加上幾張長桌就變成放食物的地方囉!

 
恩,沒錯
這就是早餐

生菜沙拉
三種醬汁
美式炒蛋
美式肉丸
還有當日湯品

就這樣XD



當然還有重點啦
麵包!

不過也就兩種麵包

抹茶吐司
小餐包

不過抹醬倒是不錯
有三種,奶油和另外兩種果醬

奶油還滿特別的,是用擠的耶
不過我這人還是喜歡拿抹刀挖一塊奶油

恣意的在土司上塗抹的那種感覺,哈


當然
還有飲料區啦

不過也就是柳橙汁、牛奶和咖啡囉

 

來吧
這就是抹茶吐司

以酒店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這吐司還不錯吃耶

抹個奶油更棒,哈哈哈

 

我的豐盛早餐!!
營養算均衡了啦

我還滿喜歡吃切得細細的生菜的

不過這餐盤好像兒童餐的.....哈哈
 

因為演唱會是晚上
所以吃完滿意的早餐

我決定去築地市場逛逛
看有沒有新發現

值得一提的是
一出門,外頭下著大雨
所以我跑去櫃檯問可不可以借把傘
還真的有耶!!!

先加妳10分再說!!!

不過下雨的築地
逛起來就沒這麼舒服
想進去的店,依然大排長龍呀XD

全身濕黏黏
不如就回酒店休息休息吧

回酒店的路上
來到了上篇說過的小商店街
想說
就來買個午餐回去吃吧

看到一間吸引我的便當店

為什麼吸引我呢
因為
看看他的價錢

ALL 267円

比台北某些便當還便宜啊!!!!!

 

一進門
就看到堆成山的便當
仔細看

可以發現,其實口味還滿多的
除了一般日式的薑燒豬肉、鮭魚、秋刀魚之類的
還有椒麻雞、糖醋排骨耶!!


除了便當
當然也還有配菜
這應該是收入來源吧XD

有可樂餅、漢堡排、烤雞串、炸魚等
  

由於早餐吃的滿飽的
那就簡單買個炸雞便當來吃吧!
說真的
這炸雞的分量還滿多的

還附上一包類似美乃滋的沾醬
其實吃起來還挺爽口的耶

特別是在考慮到他的價錢
只要267円之後

我想,真的沒什麼好挑啦!!!!
 

一邊在酒店吹冷氣
一邊吃著超值的便當

當然
還要一邊看著電視啊!

剛好看到一個有趣的節目
是在介紹日本食品機械的技術

以下面三種東西來說


以冷凍鮭魚來說
硬梆梆的,要怎麼切割方便分裝販賣呢?

很簡單
在機器輸入你希望分切的資訊,如重量、長度、寬度....等
 

然後
把魚丟進機器理
就會自己切出來了!!!!

重量大小還都一致!!
 

另外還有煎荷包蛋機器
可以幫助翻面,超強
 

這張是原理解說
我還滿喜歡這類節目的
用簡單的方式讓我們知道新資訊啊!!!

   


吃完便當
節目也差不多告一段落

休息一會

準備再出發
前往千葉縣囉!!!

GO!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