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21:56:43KiD

201206平原綾香追星行-D2演唱會

吃飽也休息夠了
那就準備出發吧!!!

東京街頭依然下著雨
濕濕黏黏的,真不是太舒服
 

坐上電車
出發前往千葉

從上野出發
要先到千葉站換車

在這邊
又看到了有趣的看板
這是蕎麥麵人嗎.....XD

那左邊綠色頭的是............?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來到了本次演唱會舉辦地點的車站

本千葉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

我想要不是看演唱會
怎麼樣也不會坐到這站來吧XDD

 

本千葉站其實不大
就是一個二層樓左右的車站

其實應該比較像我們的捷運站那樣,類似圓山站那樣吧~

也沒什麼人潮XD

 

走出車站
當然要先來看看地圖
好在車站附近都有周邊詳細地圖

這真的是旅人的好夥伴阿

仔細找找
本次的目的地-千葉縣文化會館
就在地圖上方中間處

看起來離車站不算太遠
走個20分鐘應該就到了

那就走吧!!!
順便感受一下周遭環境囉~~~


畢竟是像文化中心那樣的角色
所以其實隨處可看見指示牌

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
唉,真是少了一點冒險的感覺壓(咦?)
 


穿過許多的民宅
再走進一座大公園
爬上一堆樓梯

接著
我看到了!!!
遠方有一台大貨櫃車!!!
上面寫著平原綾香!!!!



本來有點酸的腳
當然不痠了

直接衝去下方
幫這台卡車來一張!!

我記得上次看到的是黃色的
今年變成藍色的囉!!

回來不久
我的FB封面照片就換成這台專屬卡車啦!!!!!

 

不過
看到卡車
那表示,我只到停車場而以啊!!!!!
會場在哪裡啊!!

沿著路標
繼續往小山丘上爬


 

總算
總算
看到會館了!!!!!!!

天氣陰陰的
所以拍出來也就黑黑的,別在意了

 

往前驗明正身
的的確確

就是千葉縣文化會館!!!



趕快把票拿出來吧!!!
沒錯,
時間對、地點對,而且我在第14排!!
沒有亂跑!!



由於離入場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那就來走走晃晃

LED螢幕上
也標示著今天的節目喔!


不愧是文化會館
在演藝廳入口立著一尊雕像

 

由照片也可以發現
其實已經有許多人已經來到會場囉!

 

現場也還有部分剩餘的門票
提供販售
不過票價貴了500円

 

雖然這樣貼很LOW、很沒質感
不過我看了看現場
好像也沒地方可以貼啦

畢竟是貼在工作人員服務區附近嘛
算了

 

看看座位圖
我的位子應該算很不錯啦!!
也是來這麼多次以來坐到最前面的一次!!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囉!!
而且跟前幾次一樣

真的是什麼年齡層都有耶XD

 

開始塞滿整個大廳了!!!
從這張照片看來
一整個年齡偏高呀XD

 

人再多
但也不會亂,你永遠知道在哪邊接著排隊
為什麼呢?

就是這個細心的牌子
我喜歡!
 

演唱會入場後
就不能用電子器材了

那精彩的演出就留在我腦中
有興趣的

就去買DVD或藍光來看吧!!!

散場時
照慣例一定要來確認一下

今日的曲目
總共唱了20首,好像比之前少了點....


結束了精彩的演唱會
跳上電車

再回到我熟悉到不行的上野
當然

要吃一碗一蘭阿!!!
 


這幾乎已經變成我去東京一定要做的事了XDDDD
真是熟悉的味道阿

 

當時
一蘭還推出了伴手禮喔
有分冷麵和一般麵

當然
就買了幾包帶走!
 


在下雨的夜晚
吃完暖呼呼的拉麵

看看時間
也已經快九點多了

附近在逛一下,補補貨
就要準備回酒店收拾行李
明天要回家囉!!!!


沒了嗎?

當然還有阿就跟前一篇一樣
一定要吃消夜的啊!!!

而且還是一樣的燒肉定食
只是今天改吃松屋的

付了一整盒的生菜沙拉
淋上燒肉醬,還真好吃!!!



在日本特別愛吃消夜阿XDD

 

500多円的消夜
真是滿足!!!

 



第二天就到這邊啦!!!

明天要回台灣囉!!!



Vicky 2015-05-30 11:37:50

不好意思,我試著傳了兩次mail到你的信箱,但是都被系統退回。能否請你寫mail給我呢?
melon.huang@gmail.com
謝謝你~

Vicky 2015-05-18 11:41:24

您好!抱歉這麼晚連絡。我回台灣了。您要的紀念冊也帶回來了。想問您如何把書給您比較好。

版主回應
哇!!真正的好心人!!
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留言!
我平常都在台北市,如果您也在台北的話,
我可以自取,也能順便把費用給您
因為沒有您的聯絡資訊
如果您方便,也可將相關資訊與費用告訴我
我的信箱kidd0301_pc@pchome.com.tw
2015-06-01 23:40:20
Vicky 2014-09-14 20:06:24

不用先給我錢,我下星期去聽演唱會真的有買到紀念冊再聯絡您:)

版主回應
好阿,謝謝你
希望演唱會聽得愉快呀!
我真的滿喜歡在現場聽的感覺!

(最後希望有買到XD)
2014-09-16 23: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