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7:29:25KiD

201206平原綾香追星行-D1閒逛

放好行李
稍做休息一會

就準備出門走走逛逛啦
由於這次單純就是來聽演唱會

所以也沒排什麼行程
就當做換個環境走走吧

從酒店出來
沿著那條從窗戶看出去很長的路走

這才發現,原來附近有個商店街
不過今天都沒開= =

經過了小公園
上面還有隻貓頭鷹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典故喔~


 

另外一點
公園的門口立了很多這樣的竿子
是要擋車子進入嘛!?

真是奇妙的造型XD

日文的招牌其實我看不大懂
但我很喜歡注意日本街頭的招牌

怎麼說
因為有時候總是會有有趣的小圖出現在上面
比如說這個

 

走著走著
其實肚子也有點餓了

所以來到了拉麵店

這次吃的是一風堂

也是我第一次吃一風堂XD

如果沒記錯,這時候台北的分店剛開幕不久
還在大排長龍吧(現在好像還是= =")
去日本吃不用排隊喔XD

在日本
沒那麼誇張
 
也可能是下午的關係
一進門就有位置啦XD

畢竟是一個人,就不要去佔用兩人桌還是四人桌
所以呢
選了一個吧台的座位


桌上的東西還真多!!!!

 


除了相關調味料之外
最棒的應該就是用木頭蓋子蓋住的
可以吃吃吃的豆芽菜了吧XD

當然
還有我喜歡的壓蒜頭器!!

  

除了滿滿器材外
每個人
還各有一壺水!!!

 

這個
應該是裝麵的木盒?
還是只是單純的擺設XD
 

第一次來
那就點個基本款

就白丸吧!
味道不錯
雖然叉燒比一蘭厚多了
但我感覺我好像比較喜歡一蘭XDDD

 

吃完拉麵
就在上野一帶到處逛逛

逛逛電子產品
逛逛玩具店
逛逛超市

其實很快就晚上了

就簡單吃點東西吧
簡單嗑了一份炸豬排+漢堡排MIX的咖哩飯

沒記錯的話
味道雖然普普

但還滿便宜的

真是外出人的好朋友阿XDD

 

慢慢準備逛回酒店
看看

又有招牌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XD

 



回去就睡覺了嗎?

當然不是阿
一定有人猜的到

當然還要吃消夜啊!!

本次消夜是
燒肉定食!!!

 


一整盒白飯上
撲滿了好吃的燒肉+蘿蔔泥

真的是最棒的消夜啦!!!!
哈哈


好,第一天就到這邊
明天就是演唱會的日子啦!!!

地點

在千葉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