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52:18KiD

衰事連連

最近幾個禮拜真的是衰事不斷

怎麼個衰法呢~

首先是公司網站被駭客入侵

植入惡意程式碼

造成公司網頁資料庫受損

一堆資料都不見

老闆說:你們要想辦法阿!!!

這叫我和學長這兩個都沒有網資訊背景的人是要怎麼辦阿...

只好拜託主機廠商多幫忙

偏偏主機廠商感覺就是人力不足

自己都快要罩不住的感覺=.=”



再來公司主機被入侵就算了

我在公司的電腦的硬碟也發生莫名的問題

就這樣讀不到了...............

我的天阿!!!!

所有的資料都在裡面耶!!!!!!!

現在又是重要的時刻(歡迎大家幫忙找人捐款!)

ㄧ直出包

說真的

我的腦子真的ㄧ度浮現我離開公司的畫面(這是好還是不好??)

雖然趁著電腦壞掉

度過了還算悠閒的幾天

(資訊化的時代沒電腦就什麼都不能做啦~)

不過我總不能讓老闆覺得我ㄧ直在混吃等死+準備領薪水

所以我帶了自己的notebook去

準備把搶救出來的資料先存到nb裡

慢慢開始恢復工作

一開始還好

但是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一早到辦公室

打開蓋起來的nb

按下power

怎嚜沒反應!!怎嚜沒反應!!

嗯嗯...我完了

我ㄧ度以為又是硬碟換了

只得馬上趕往hp的快修中心

經過快速的檢測

好險是主機板有問題....不是硬碟

不然我真的會哭出來吧...

哪有這麼衰的人!!!


請各位好好使用你的電腦

並做好防護措施+備份

以免造成無法挽救的遺憾阿!!!





上一篇:我想放假!

下一篇:維修中心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