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19:35KiD

維修中心一遊

之前辦公室電腦發生慘案
硬碟毀了
一大堆的資料都不見...
在找不到適當的解決方法之下

我只好帶著自己的NB去辦公室
看看我的桌面擠的跟什麼一樣XD...一堆東西

另外
每天背著NB走真不是人幹的...
背個幾天就腰酸背痛
讓本來還幻想著和電影或連續劇中主角一樣
『輕鬆』拿著NB趴趴走的我
幻想頓時全數破滅

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但是你知道的
有一就會有二
壞事總不會只有一件


是的
就在我連續帶了幾天NB去辦公室後
NB也突然就無法開機了...
這.......是想讓我順便引咎辭職嗎?

不過好在偉大的HP有提供3年保固

所以我就立刻向偉大英明的主管報告
我必須前往HP一遊

好在HP的維修中心不遠
就在信義路上
之前也來過一次
這裡最大的好處除了服務態度不錯、速度也快之外

就是有
喝不完的飲料!
可樂、芬達、奶茶、咖啡~~~~

而且還是從下面這台古老的販賣機式飲料機出來的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冰

牛奶多一點?糖多一點?


阿阿阿!偉大的主管
我們公司可不可以也放一台阿?
(不過可能會被後面那組的追殺..)



喔!對了
既然是去維修
還是要報告一下維修狀況
一天之後就幫我換了一塊新主機板
又可以正常使用啦!
保固果然很重要!!!

上一篇:衰事連連

下一篇:派遣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