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40:04KiD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4東京鐵塔

離開了築地

當然就要前往我上午的目的地

TOKYO TOWER-東京鐵塔

出了深埋地下的地鐵,

從眼前跑過去的是一台和東京這個現代化都市極不相符的古典小車

但是他典雅的造型倒也令人難忘

抬頭一看,其實就可以看到東京塔
你以為我要說朝著塔的方向走過去就可以到嗎?

當然不是...(因為我有地圖,哼哼!)

結果其實也沒有用到地圖啦

因為身邊的人幾乎都是要朝鐵塔前進的...

想迷路也很困難吧..=.=”

邊走邊看著前面很像某明星的背影(不是賭神...呵呵,到底像誰呢?)

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到達鐵塔底層的入口處了
什麼!上去展望台要820円(約台幣240元)

雖然事前就查過資料,知道票價

但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沒辦法...這是觀光客的宿命吧...

(題外話,東京鐵塔的網站做得挺詳細的,想去可以先看一下)

網址:www.tokyotower.co.jp/

不過意外的

鐵塔的入口並不是在平地

我是走了一個長長的斜坡才上到入口的....

這一定是有企圖的!!

都是KEROROR搞得鬼!

一定是想增加鐵塔內部餐飲業的收入

虐待觀光客!(我這幾句是在說什麼阿....)

結果才一進入大門入口處

我就看到
阿阿阿阿!!!

是我最討厭的綠色青蛙!而且還這麼多隻

東京鐵塔裡居然也有麥當勞!

而且還是KEROROR的廣告!

你看

果然是想要海薛觀光客阿!!

好啦

抱怨完畢回到正題

靠近地面的幾層樓是禮品店、餐飲店和一些遊藝設施

這裡就不多加介紹啦

我們直接上樓去!

當天天氣不佳

不過還是可以大略的瀏覽東京都的市景

瞧瞧
霧濛濛的一片阿!

真的是有點可惜

我非常的喜歡從高處往下看的感覺

居高臨下,哈哈哈.....

其實不該說是我喜歡往下看

該說是我很喜歡在高處拍照才是

一覽無遺的街景

呼呼~~當成桌面超棒阿!


鐵塔上其實各國人都有

同樣的

白人、中東人、印度人、中國人

應該也有台灣人(廢話,我就是!)

展望台上還有一些特別的設備

也讓我們來看一下
這是一個大型的觸控式螢幕(一堆外國人搶著點)

這個螢幕會設在鐵塔的四個方向

就是面朝東南西北啦(我猜)

從螢幕上可以看到窗外的實景

用手點建築

還會出現相關的簡介唷!

特別的是

還有白天跟夜景的選擇唷(太炫啦!)

對我來說這還挺好玩的

尤其是可以認識一些知名建築!!那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的『建築藝術欣賞』已經忘得快光光了

但我還是很希望但處去看有特色的建築喔!

再來看看這個特別的設計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搞這種迫害自己生命的東西

這啥?
當你站在數百公尺高的平台(200多吧?)

再學著圖中的小人做一樣的動作 ●-


你就知道他可以幹嘛了

西滴!!!

讓你直接看到你的腳下

就像你是踩在玻璃上一樣!!

我的媽呀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破

但在踩的時候還是令人膽顫心驚阿

換個角度看
真的是越看越恐怖...

盯著地下看腳竟然還會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莫非我也有懼高症!

希望不是才好

展望台上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就不多加描述,免得到時候有人去了變得無趣就不好了

讓我們回到地面上吧

在1F的售票處附近

看看他們在幹嘛
阿不就是照相

西滴!!!

你發現了嗎

她們的背後

是個專門輸出給大家拍照的背版!!

這真是太貼心啦

不過我在那邊站了十分鐘

只有一組年輕的情侶敢在那邊拍照

還邊拍邊笑(因為他們也是意外發現竟然有版子可以拍照!)

這項服務真是太棒囉

跟全X電子有得比唷~就甘心~~

這也讓我想到101樓上...拍個照好像要好幾百...

做個巨型看板放在一樓廣場

一定會吸引更多人的啦!!


最後讓我們看看鐵塔內的商場

我居然去逛了
奇蒂貓商店!

為什麼逛?

因為他東西實在太多啦

看看左邊大圖

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

看看右上一、二張

全部都是奇蒂貓吊飾!!!沒一個重複的耶!!

會不會太多版本

我要是奇蒂貓迷

我看到這麼多我還真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挑了一個不良少女奇蒂貓來照

就是右下那張

日本人真的太無聊啦!!!

不良少女奇蒂貓XD




好啦

總算又呼弄完一篇

期待下篇吧

要打什麼我還沒想到.....
Roy 2008-02-18 22:28:27

真是給他用心的鼓鼓掌
圖文並茂! 日本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