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29:03KiD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4街頭漫步

離開了東京鐵塔

抱持著自以為是的冒險精神

選擇了從和來時不同方向的小坡離去

來到了多條道路的交會口

果然

老祖先說的對『有勇無謀』

正好可以形容我的狀況

是的,我似乎呈現分不清東西的狀態...

雖然路邊的小派出所有著地圖看板(左圖)

但相信路人都可以看得出來我是一臉疑惑的站在看板前...

不過好在救星出現

好心的警察先生用簡單的英文想試著幫助我

我也用了簡單的英文和比手劃腳來表達

就在路人來來去去之下

他總算指點了我一個方向

在這裡也感謝他一下^^



沿著小徑走阿走

赫然發現身旁原來是座寺廟
現代化象徵的東京鐵塔

和充滿歷史風味的古寺

兩個同時在一起呈現

倒也呈現出另種的美感(假裝有藝術氣息一下....)

再來看看寺廟的其他照片
古色古香

由於我是從側門走入的

所以一直到目前我也還不知道這座寺廟的名字

不過他佔地挺大的就是了

好啦,不過寺廟其實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遇到了在拍電視節目的歪國人~(應該啦)
左邊的那位應該是外景主持人之類的

我從很遠的地方就看到他們

一直詢問過路的民眾能否幫他的忙

但是日本人似乎都很有默契的搖搖手快速離去

這讓這位有點娘的歪國人還有他的團隊感到很沮喪

由於他們站的位置太好

我也不得不經過他們身邊

她們開始對我說著英文

Q:先生你是日本人嗎?

A:我不是日本人

Q:那你是哪裡人?

A:我來自台灣

Q:= ="台灣?

Q:沒關係,你可以幫我們一個忙嗎?

A:我能幫上什麼忙?

Q:你能把你的衣服脫下來,讓我幫你燙一下嗎

Q:10秒就好~~~PLEASE~~~

A:呃....(心中的OS:現在的氣溫是11度...還下著雨....)

A:呃....(我英文又不好,怕他又有更多要求..而且我討厭娘X)

A:抱歉,我沒有辦法幫上你的忙唷,我聽不懂(一邊加快腳步離去)

Q:別走阿~~一會就好,別走阿~~一會就好~~

A:祝你幸運~~~

呼呼總算擺脫他們了


走出大門

過了馬路

我才發現
這座寺廟原來叫做增上寺~

什麼?他的歷史?靠我又不是歷史學家或導遊...

我怎可能會知道..

不過這條街上的布置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看看旗幟上的標題

歷史和未來的街

的確很符合我剛才所見的呢~

日本的街道

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覺得跟台灣不太一樣
但也說不太出來是哪裡不同

是清潔度嗎?

是明亮的感覺嗎?

是整齊一致的原因嗎?

有去過的人

你們覺得呢??

在這一個區域是禁煙的

所以在路上隨處可見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簡單明瞭的圖示

如果大家有看到特別的

也歡迎幫我照下來

讓我看看阿



走了大概20多分鐘吧(跟剛才警察先生說的ten minute似乎有點落差..)

總算走到了山手線的車站了
上車的地點是濱松町站

在附近有一個著名的大樓

好像是什麼著名的機構

然後在該大樓的最頂層有展望台可供參觀

如果是平常

我應該馬上就上去了

不過我才剛從鐵塔上下來...

所以就下次吧~~


在電車上由於第一節車廂是透明玻璃

所以就給他拍了一張
不過感覺跟捷運其實挺像的.....

沒有那麼特別啦

上了電車現在要去哪呢?

按了按腳,現在似乎還不太酸

時間也還夠

所以我決定坐到秋葉原去逛一逛

在慢慢散步回上野休息
秋葉原站可是宅男的聖地

不過篇幅有限

所以我們只好下篇見啦XD!



耶,又一篇囉

一定要在下一次出國前打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