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57:02KiD

遲來的『聚』食記~2

除了主菜

當然還有副菜

我們點了海陸手工丸

一份4種

每種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而且料很實在

另外加點了蟹腳丸

恩,蟹腳丸

顧名思義就知道是螃蟹腳做成的丸子

那你可以想像是什麼樣子嗎??

是的,就真的是一支蟹腳!!!

當然

有肉有菜之外

少不了國人的真正主食

有黃金稀飯、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

三種可選

我們人夠當然是混著吃^^(每種都吃到!)

不過我自己吃的是黃金稀飯
一開始是用木桶裝的

當我們吃到告一段落時

服務員會用我們的鍋底來幫我們製作

美味的黃金稀飯
沒有想像中的大碗(不過沒差,已經很飽了!)

不過濃郁的味道

還是讓人一下子就把這碗特別的黃金稀飯給解決掉

真是太好吃囉~~~


最後的最後

當然是甜點時間囉

既然來『聚』

那當然要吃他們那有專利的

『金字塔紅豆冰堡』
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

我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比菜單上看起來大太多啦

吃完前面那豐盛的菜

我要怎麼把這龐大的冰塔給解決!?

不過好在旁邊附上了一壺的煉乳

煉乳+紅豆

果然是絕配

轉眼間,冰塔就被我夷為平地囉


好啦

該是做總結的時候

這是間會讓我們家人都滿意的餐廳

服務好、用料實在

就是讓我花比平常多一點的錢來吃

我們也會感到很值得啦!!!






有空一起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