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16:15KiD

遲來的『聚』食記~1

這篇食記實在來得有點晚

去吃的時候是6月的時候

算是幫爸爸和弟弟慶生時去的(兩個雙子座@@”)

除了我們一家人外,也邀請了阿嬤

在決定吃飯前一直不知道吃什麼好

也許是採訪過戴董事長的關係

對於王品集團的印象一直不錯

不過台塑牛排似乎太貴、西堤又沒那麼特別

而且這兩間...

我那對食物有某種方面偏好的爸爸恐怕也不會太贊成

(當然,太貴也是一種考量)

在這種種考量下

加上我強力的遊說(其實是我也想試試)

以日式昆布鍋著名的『聚』

自然就成了我們用餐的選擇

當天下著大雨

不過王品集團裡的服務還是一如往常的讓人感到窩心

我們這區那年輕的服務生

一直奶奶、奶奶的叫著阿嬤

親切但不做作

相信阿嬤也滿開心的

好啦

王品集團的服務相信大家都知道

所以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

來看圖吧

首先來看看開胃菜

簡單的三種

由左到右依序是

冰釀甜心蛋、山藥扇貝、梅肉高麗菜

每種口感都不同

每一樣都會讓人想嘗試(每一樣?)

是的,我把那包著梅子的高麗菜捲吃下去了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酸..

不過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再來要看看我們的湯頭

由於是兩個人共用一個鍋子

所以囉

自然而然用的就是像鴛鴦鍋那樣的鍋子
選用北海道日高昆布所煮出的北海道昆布湯



由大骨湯加上十餘種中式香料燉煮而成的昆布麻辣湯

兩種美味的湯頭

就是我們今天的湯頭囉


接下來是煮火鍋一定會有的(也是我最不愛的)
名字還挺不錯的

稱做百匯時蔬

是經過特別裝盤的喔(這個我不愛,就不多著墨啦)

再來是主菜的部分!!

除了基本的牛、羊、豬、雞外

當天是牛小排套餐特價的日子(只差幾十塊的樣子)

那我當然點肉質比較好的阿...
結果爸爸更狠,除了自己也點牛小排套餐外

還直接幫阿嬤點了龍鱈魚頭海鮮套餐....790...

分明是想自己吃吧...哈哈
說到主菜

當然不能忘記

在王品集團用餐

主菜上桌前必有的慣例

簡單的飲品

這次上來的是『梅子醋』
適度的酸味

果真有助於促進食慾阿!

之前提到的貼心服務生

看阿嬤和媽媽很喜歡喝

還多送了我們幾杯

大家喝的可真是不亦樂乎~~


有點太長了

先到此告一段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