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2:57:43小K

心情不錯,三

  硬是要很晚睡
  這樣睡覺才不會睡不著
  想起今天…
  多了個意外


  是前一陣子在一起的妳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平常在班上也沒交集

  你說:快哭了,可以來陪我嗎?
  我:…你怎了?
  你:因為分手…

  還記得你傳訊說你分手了
  我整個人就覺得悶,關我什麼事呢?!
  已經變成平行線的我們
  一點關係也沒有也不是嗎?
  我也不會因為你的一句分手而有了什麼改變
  感覺是很妙的
  但是後來想想,好像…
  
  感情就是這樣吧!
  失去後才會知道原來那個人的好
  = =那為什麼會膩呢?
  也為什麼會要離開對方
  帶著愛而離開,很痛,因為我痛過
  但我現在學習怎麼去接受
  雖然煙抽的很兇,來忘記去想
  或許事情過了之後就會知道怎麼去學習吧
  我想你也是的,不是不陪你
  而是我覺得很怪
  
 
  在班上的我們
  一點交集也沒有
  關心…說實在的!在結束的那天已經完全懶了
  不是狠心,我知道我一直以來就是狠不下心
  不然現在也不會過的這樣狼狽這樣累
  恩…
  得不到或許也比較好,
  可是要怎麼去接受又是另外一回事
  就接受吧…
  因為也不能怎樣了!!!
  

上一篇:是愛還是習慣

下一篇:心情.轉換

Not prince 2007-04-13 17:30:11

仔:

有些時候,我們並沒有辦法那麼狠下心,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