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3:08:21小K

心情.轉換

轉換過的心情,會是怎樣子?
想想前一陣子
為了"愛情"而犧牲了很多
 
  現在得到的是什麼?我會這樣想著…
 
曾經以為的美好,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對著老媽不斷的說著
  【或許下一個跟我在一起的女人會辛苦】
  老媽說:
  【你這樣對他們不公平,不要因為一個人而壞了你將來…】
  【他們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是這樣沒錯!但是…
  經過這次,對感情有了新的看法

  
  最近在看"第八號當舖"
  感覺裡面有很多省思…
  或許自己也有想要的典當物吧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典當我這兩年來付出的美好記憶
  就算再怎麼愛,也換不回什麼…
 
  但…
  現實生活上真有第八號當舖?
  有的話,也不會有一堆人過的那麼痛苦
  就算典當了想要擁有的東西,但…人的慾望是無窮盡的
  當慾望無法滿足現況時,就會盡一切的去要求更多
  所以又有人說要【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真能就過的好嗎?
  沒有第八號當舖是否也可封鎖住自己的感情呢?
  感覺這樣很痛苦,想要把感情這一面給壓抑住
  不太再去接受愛了
  

  生活也是有很多事情該去發揮了
  我想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吧…
  希望如此囉!!!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上一篇:心情不錯,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