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59:03小K

是愛還是習慣

  是愛還是習慣?
  
  其實在想著…

  是習慣多一些,還是愛多一些

  不了解…


 
  今天跟老媽出去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雖然一路上都是她在說話
  雖然一路上我都很安靜的聽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這樣成了很大的對比
  我並沒有悶,而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就只想靜靜的聽
  聽了好多你的事
  好多我不了解的妳。
  呵…感覺是很妙的



  說不出口的感覺
  心裡多了許多的矛盾點
  不能改變的事實,就接受吧
  這樣告訴自己
  或許,得不到也是一種好
  在這次感情中,所學到的
  雖然心一再的動搖
  但是我想有點我會了解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一切吧
  現在…就暫時混混噩噩的吧
  哈~~混

上一篇:矛盾啊

下一篇:心情不錯,三

‧StitcH‧ 2007-04-13 02:10:58

費言~跟我出去當然要快樂點摟~

放輕鬆點~
我又沒拿著西瓜刀押著你~
要你跟我走~
那麼嚴肅幹麻~~

我喜歡人家跟我出去就很輕鬆自然
不然要苦瓜臉跟我出去唷~
ㄟˋ~逗人也是會很累的ㄟ~
講太多話聲音也是會啞的ㄟ
以後‧乖點

笑一個拉~~
呵。

版主回應
是是是!!出去當然要開心點
但是此刻的我,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兒子我也是有安靜的一面好嗎
就像我很喜歡你們家的陽台
空空的,然後坐著看書發呆吹風抽菸
呵...感覺會很開心
我喔...就是這樣啊!!
有時候就是想要安靜,
其實沒有想什麼!
而是這樣反而更可以聽見這世界不同的東西吧
就像是你跟我說的一切
好像是第一次聽到你的事
會有種....&quot哇烏&quot~~的感覺
哈哈哈哈
2007-04-13 02: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