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44:15*中興米*

9 / 3


Pic是變形金剛喔=ˇ= 酷芭XDD

==========Hi 本人是分隔線==========

今天是星期一 (喂!這大家都知道ˋˊ別混)
九月的第三天 (在鬧ˋ皿ˊ)
好辣 話說 (哦~終於要開始講了=ˇ=)
今天是九月三號星期一 (吼~[發飆]快講)
我要收門票=ˇ= (= =aa 門票是啥)
就是 看完請留言XDD 以後都要喔=ˇ= (如果不留ㄟ)
那就算了 Sad... (=口="看觀眾八=ˇ=)

[報告報告 報台報告 話說 我們10/15~10/16要去隔墅露營]

今天壓
我想想喔
有啥事可以講=ˇ=

嗄~對
我們童軍課在分露營的組別
說真的
我很ㄆ喜歡分組
因為每個人意見ㄆ同
換來喚去
對那組的人也有點......
抽籤的也ㄆ好
到時候全ㄆ抽到跟自己ㄆ熟的=口="
哀........
感情抉擇

今天歷史課的時候
老師寫了黑板滿滿的
說真的
完全看ㄆ董
很少人看的懂
都是抄下來就是了= ="
因為XXX沒帶課本
害庭卉被迫跟他依起看= =" (我該祝福妳 還是保佑你?)
因為太無聊了
鳥澤兄就開始拿紙削丟她 (在本班他人緣差到報)
他發現了
就瞪了鳥澤兄伊眼...
鳥澤兄ㄆ放棄
把紙削塞她書包= =
他卻都沒發現= =

下午呢
健康克分組
老師是用發撲克牌的發式分組
我前面那一位= =" (哈XD 朱璽)
盡然開始拿撲克牌當遊戲王的卡片跟鳥澤兄對打 (鳥澤兄做我右邊 左邊視窗戶陪我=ˇ=)
連續打一捷克
我在那邊看
非常的搞笑XDD
一下子說他輸了
一下子說他是神之卡耶 (朱璽說的 因為他拿到鬼牌= =")
結果
下課的前五分鐘
他們的生命值快沒了 (喂!你也玩了起來)
朱璽就說他贏了= ="
鳥澤就說(重點)
不 是你輸了 璽文BOY
他說BOY的語氣非常的搞笑
我整整那五分鐘都在校的聚化= ="

如果有人跟我依樣笑點超低ㄉ話
有機會我模仿給你聽
保證你會笑死
我模仿給醫個笑點比我高的人聽
他笑到肚子在痛= ="
807ㄉ 想聽他說那句話的口氣
請找ME芭=ˇ=
本人會依自不肉的模仿給你聽
哈哈XDD



我突然發現我這篇文章好多錯字
本人因為要趕快去跟書碰面
碰面玩 就要去找週工跟他打屁聊天了=ˇ=
所以 看的人抱歉了
錯字醫大堆XDD


那就先醬囉=ˇ=
掰*~

(( 書 周公 我來了=ˇ= ))

上一篇:Zoo

下一篇: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特別High ?

誰說年輕最屌?→象 2007-09-05 20:04:32

哈哈哈~~整個很酷帥

版主回應
你說我ㄉ文章嗎=ˇ=aa
哈哈XDD
2007-09-08 21: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