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05:49*中興米*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特別High ?

我把星期六放學前幾分鐘ㄉ對話內容打給大家看
可能是我笑點太低ㄌ
所以才會依職效到肚子痛= ="

人物介紹=ˇ=:
米=中興米(本人) 戴=戴吟蓁
儒=陳佑儒 安=林伯安
鈞=王昱鈞

對話開始=ˇ=:

安:部會芭...陳佑儒你喜歡張乳牛喔0.0
儒:我沒有
米:沒想到你眼光那麼差= ="
戴:原來你喜歡那種乳牛型ㄉ= ="
儒:我沒有(怒吼)

___過了幾分鐘____王昱鈞走過來坐在林伯安腿上____

安:ㄟㄟ 王昱鈞 我跟你講喔 陳佑儒喜歡張乳牛耶(小聲)
均:甚麼(提高聲音)
___王昱鈞站起來___
均:我真是徹底ㄉ看錯你ㄌ 陳佑儒(怒吼)
儒:我也看錯你了 用屁眼想也知道我不喜歡她ˋˊ
___炒ㄌ幾分鐘___
儒:我有點不爽ㄌ(小聲)
米:是喔!別在意啦!眼光那麼差也不是你決定ㄉXDD
儒:去你ㄉ!在吵沒屁眼!
安:你生氣囉?別生氣啦! (抱住他ㄉ小腿)
儒:喂!別碰我那超完美ㄉ肌肉曲線ㄉ小腿
米:哇~你不說我都沒注意到耶
米:真是給它ㄉ超完美
戴:對呀!真是玩美極ㄌ
安:哈哈哈哈........超完美ㄉ囉撥曲線:D
儒:算ㄌ 跟你們這些人在一起 我ㄉ智商會變低
米:不!你說錯了
米:我們是被你引響ㄉ:D

對話結束=ˇ=

雖然我打在上面ㄉ沒那麼好效
因為沒有寫ㄉ那麼好
布過在現場聽是非常好笑ㄉ
對ㄌ
我跟戴戴從頭到尾都在校
講話ㄉ時候是邊講邊笑ㄉ:D
哈哈哈XDD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
拜拜=ˇ=

上一篇:9 / 3

下一篇:"補"天文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