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42:03*中興米*

爆笑事件接二連三的XDD

哦~我終於回來了
這幾天都在搞失蹤案件=ˇ= (在網路上)
還不都是某人把網路線沏掉
真是B.......(消音中)
哈哈~~別在意別在意XDD
不過太久沒碰電腦
打字速度變慢了
真點= =’’

至於標題是啥意思
因為每天都在發瘋狀態
所以一定會有爆笑事件的啦=ˇ=
因為太多事情講不完啦=3=
不過我都把伊些搞笑事情
畫在本子上
很多人都看過了
都說蠻好笑的
不過親眼看到才叫好笑XDD

不過因為太久沒回來了
我就給他講一個好了=ˇ=
恩...我想想喔
我想我想我想想想...
吼~想步到了
下次想到在講吧XDD
Sorry啦=ˇ=
或者用GG通Ask Me 都OK的啦=ˇ=

星期六要去看電影ㄟ
大家都要看鬼片
真可恨
上次看回魂嚇到
後來想想不恐怖瑪
只是音效大
(( 音效大暸布其呀 ))
害我不想去了....
真討厭
可不可以步要去呀
煩~’’~

今天去大景家
超爆笑的
在那邊拿我手機亂拍
亂錄影
我都存下來劉證據
哈哈XDD

搞笑的伊天佑結束了...
希望明天也很搞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