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1:21:23*中興米*

開南高職職業營=ˇ=

哀~昨天真的很爆笑
整天都很爆笑
一開始在討論怎麼去
朱璽一直說用走的
聽了就覺得超好笑的
後來在調酒的時候
我們一直請班長或青蛙幫我們調XD
我們好壞喔=ˇ=
裡面我最討厭的是蛋蜜汁
喝完之後
會有蛋黃味
整個人就很反胃
SO
中午我就把除了飯以外的食物給老師解決啦XD
讓他肥死XD
吃完飯後
我們就聚在一起玩大冒險
沒有真心話
真是給他的圈叉勒
第一局我就輸
我就被派去跟青蛙說你好帥= =’’
我去跟青蛙講
忘記是大胖還是浩客說
我知道了
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所以這部是真心的XD
我們聽完後全部笑出來
朱璽和老鼠超開放的
竟然真的敢大喊
那麼色情的話
例如:
我的喇叭好痛
誰要跟我上....
聽了就很無言
那時只能用一句話形容我們
就是
我們真是骯髒不純潔XD

下午我們要去廚房做披薩和芝麻球喔...
我們這組的小老師-原住民
說真的
根本就不是小老師
根本就是來幫我們做的XD
披薩的時候
起司沒了
一直幫老鼠和朱璽要 3Q啦~
幫我們清理桌子
...
都好爆笑XD
不愧是原住民真是給他的超勤勞
朱璽和老鼠因為麵糰部用了
竟然拿起來玩
玩的整隻手全部都ㄎㄜ ㄎㄜ ㄟ
超噁的
給他抹在原住民手上吧XD
可以美白肌膚ㄟ=ˇ=
多白阿XD
做完後
小良跟原住民玩打手
我只能說太嫩了
我們班都玩到微血管破裂ㄟ
太厲害咯我們XD
真是Hihg的伊天=ˇ=


對了
小胖改成巨鳥胖了XD
我們幫他取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