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35:50*中興米*

去漫博 去漫博

哈哈~~去漫博ㄟ
整個人抄High的說=ˇ=
那我就從出發的路成說起囉XDD

放學後
我就去玉米家吃飯
她家的咖哩飯真好吃XDD
吃了西瓜
黃色的ㄟ
超讚的說^^
後來良良打給我
說問我們可不可讓她跟
這是一定OK的呀=ˇ=

我們就出發
原本要騎腳踏車的
結果下毛毛雨
真可恨ˋˊ
我們就坐公車去
在馬路那裡提早預見的良良
我們就去買票
阿~說到這個
玉米還很路吃的帶我走反方向XDD

去買完票
我發現裡面有2480人
不段增加中
真恐怖
一進去
果然是人擠人
在那邊繞來繞去的
一職亂拍照
我們先去賣海賊王的那裡買東西
沒辦法咩
我們三個都愛海賊王XDD
我只買了一個60快的帶子
好可愛
玉米的更可愛
可是要100
貴死了= =’’
良一次買了兩個= =’’
還附加了很多東西
玉米也是

走出去後
看見黑澀會的洪詩和一些我不知道的人
原本有拍到的說
結果手機裡找部到相片
可惡可惡
最缺德的事
高的人都擋在前面
欺負矮的人
哼哼ˋ3ˊ

我們最後又在那邊亂晃
最後走出去
手上蓋了印張
我有兆喔=ˇ=

我們去麥當當做的休息
沒辦法
腳在抗議了=3=

結果找到ㄧ個位子
玉米作上去
我跟良用站的
(( 可憐 ))
旁邊有兩個[小]弟弟
沒買東西就坐在那邊看火影的漫畫
我們三個就蠻生氣
良說她好想把他們打飛
哈哈XDD
不過他們還是被他們媽媽拉走了
(( 有位子了^^ ))

後了一毀
大景傳簡訊給我
她說她想要我昨天在網路上照的照片
就是阿本的兔兔
(( 真的很可愛 ))
可是沒辦法傳ˊˋ
良叫我打給她
她要鬧她
結果大景罵我們白痴 瘋子XDD

最後大家都不想去了
太擠了
下次在去
我們就回去了

我回去玉米家拿我的書包=ˇ=
結果她叫我陪她去買鞋
我們就去了協全家福
當時的心得感想
哇靠~A前喔 那麼貴
我都是買夜市的
穿那麼貴我會不習慣
她要的那雙要1480吧
差不多
我的只要200ㄟ
差好多喔= =’’

ㄏㄏ~只能用依個字形容今天的心情
爽=ˇ=
雖然我今天是三個裡面花的最少的
60
他們都3位數的=ˇ=
不過
我下次要再去一次
好好的買
還不是因為今天Co Co沒了ˊˋ
要不然我早就.....
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好好的逛哦~~
今天都沒逛完
後面還有醫大堆都沒逛=3=
帥吧帥吧=ˇ=
印章印章!!
我肥肥的手跑出來了
丟臉
上面誰看的懂
請焦交我吧
師傅
玉米家的依個大叉子=ˇ=
統屁眼專用XDD

上一篇:爆笑事件接二連三的XDD

下一篇:Zoo

小ˇ鈺 2007-08-12 07:45:43

你嗑了我的同類@@a
小玉西瓜- -"
(巴)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了XDD 2007-08-12 08: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