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04:41 桃 〞

 補 - 全家殺去大溪囉 !



pic 大溪橋 ( 這是大溪的重點之一攸 )

----------------------------------




星期六早上11點我就被無情的老媽and老爸挖起來

全家坐火車到中壢阿公家借小舅的車

說真的..那車真的不是普通的爛呢0.0

我們從中歷開開開到大溪那裡

找了一間賣豆乾的店 (大溪名產:豆乾)

我媽跟我哥還有我哥女朋友就走進去

我則是在車上陪我爸

我爸才在想說 怎麼冷氣都不冷

車子馬上就熄火了....

我爸下車打開前車蓋看 才發現...

漏油~~~~ 不是汽油剌 我也不懂...

反正就是不能開冷氣 開冷氣的話就會一直熄火

我聽到是漏油 就一直說「會不會爆炸?」

雖然會引來我哥的側目 但也讓老哥女朋友笑的很開心 哈哈ˇ










後來我們就浩浩蕩蕩的開到龍潭吃活魚

點菜時間 我哥跟我哥女朋友先去洗手間

我爸跟著老闆進去挑魚

聽他說 他進去看魚被殺時 口中一直講 對不起

老闆好像以為我爸在跟他道歉 還回我爸說 不用對不起剌

....(無言30秒)

我哥他們回來了 我媽就準備要去洗手間

結果我哥女朋友跟我說「女廁牆壁有洞..要小心!」

瞎咪啊!!!我馬上衝去找我媽

結果我媽卻說..「埃喲!我都那麼老了~誰要看啊!」

說完就馬上關上廁所門= =..

....(無言30秒)

點好了菜 我們就坐在位置上聊天

突然 我爸瞄到旁邊有隻鳳蝶 很大隻!!

(餐廳旁邊是花店)

我爸覺得再吃飯的時候有隻蝴蝶在旁邊很礙眼

就想把他趕出去 他把餐廳門打開 跳來跳去手舞足蹈想把蝴蝶趕走

不過蝴蝶卻死都不肯走 一直在旁邊飛舞著

這個畫面看在我們眼裡...滿俏皮的=口=

(我是說看到我爸在那跳來跳去的畫面)








好了 吃完了全部的菜ˇ 我們便又踏上拜拜之路!!

終於!!到了大溪山上和平禪寺~~

那裡還是一樣多人呢0.0

拜也拜好了~我們就跑去附近的一個花園

有餐廳ˇ 喝下午茶的那種

我們在那坐了下來ˇ 我跟我媽合點了一杯奇異果冰沙

我哥點了水蜜桃冰沙  我哥女朋友跟我爸一樣想喝花茶

就合點了水果花茶

不過因為有最低消費 每人100元

點了這些都不到500

我哥就說 他想吃冰淇淋鬆餅~

全部都吃完了 也準備要走了ˇ

我媽說 要幫我哥和我哥女朋友拍照

當時 我爸遇到老朋友正在長談

我媽就打開相機 覺得奇怪 怎麼鏡頭都沒開

然後他就亂用 結果差點用曝光= =

我爸走過來看了一下 發現是沒電了

之前因為我媽亂用 底片收帶...搞的之前拍的都不行用

所以前面只好亂拍一些有的沒的

我爸把相機對著我哥他們 說 「沒有要拍你們剌!」

讓老哥放心ˇ 結果我爸就這樣按下快門 閃光燈出來

老哥跟老哥女朋友傻了.....

我媽在旁邊倒是笑的很開心0.0
















之後要走了ˇ 突然看到大溪橋 我媽就提議下去走走

大溪橋真的很漂亮0.0

大溪橋的兩旁欄杆上面有很多固定燈的線 就有一跟針

我爸走在我旁邊面無表情的說「你看!有好多避雷針齁!」

正當我想打我爸說 聽你在虎爛 的時候...

我媽卻說 「是喔 這就是避雷針噢?」

我跟我爸狂笑...

我爸說 他本來想說換來的回答應該是 聽你在瞎扯 這些的

沒想到是聽到這樣的回答...

突然覺得我媽也挺可愛的  哈哈

















行程結束剌ˇ 要還車了!!

再阿公家坐了一下子 就跑到大阿姨家坐坐

看到表姊的小孩 還滿可愛的







我是覺得很可愛阿 哈哈ˇ

不過呢 他很怕生

我爸就很白目的拿放大鏡照他 讓他透過放大鏡看到我爸

結果他就被我爸嚇哭了.....

之後我拿著放大鏡照我爸 發現 真的很可怕 哈哈哈ˇ

坐了比較久一點 小孩對我們都比較熟了

可以讓全場的人抱 可是怎樣都不給我爸抱

我爸一抱他 他就哭了...(看來放大鏡真的對他影響很大...)

待到9點 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ˇ


















今天真的挺開心的啊!!看到表妹跟表姊的女兒

恩恩~~滿好玩的ˇ


火車上 我哥跟我哥女朋友


挖污ˇ 我爸好俏皮ˇ


恩...大姊頭老媽?!!


花園的風景照 我覺得很美 哈
Pink 2007-08-29 12:38:36

妳爸爸長的....

有點像喜劇演員欸=ˇ=

(不能被妳爸知道 要不然下次看到你爸 就很奇怪了=口=)

版主回應
喜劇演員0.0 哈哈 那張是經典照的說=ˇ= 2007-08-29 18: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