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58:00 桃 〞

 補 - 流浪到西門 ˇ


話說在昨天 我跟PINK、嵐、草、璟、彥、易、霖 去了西門町

我跟PINK後來才去的ˇ


















中午12點 ˇ 正再作著奇怪的夢時 , 突如其來的鈴聲傳來=ˇ=

摁摁ˇ 是嵐 ˇ 

聽說 嵐跟草和那四位男生正在西門町流浪呢 喔呵呵~

所以我也就起床了

我打給PINK 他竟然跟我說他不想去= ="

因為 沒摳摳ˇ 而且他身體也不太舒服 摁~ 我懂ˇ

所以我也就沒有繼續勉強ˇ

不過正當我在準備的時候 PINK又打給我 說要去ˇ

嗯?!雖然疑惑 但也算了 反正有人陪 OK的剌 喔呵呵ˇ
















後來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到西門町(有下雨 真是...)

去湯姆熊跟那兩女四男會合ˇ

摁...換了10個代幣

玩了一堆奇怪的遊戲

一開始玩賽車3枚代幣ˇˇ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一直去撞牆 或許是太久沒玩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玩 喔呵呵ˇ)

之後呢 我跟PINK就跑去玩摩托車

那也要3枚代幣(之前我叫易明兄玩給我看 就給他一枚代幣)

一樣的ˇ 我還是一直撞到牆壁ˇ 恩...

後來 我剩3枚代幣 跟PINK跑去玩槍擊

哦~~~還滿好玩的ˇˇ

不過我一直打到PINK的人物...哈哈ˇ

之後外面下大雨...

我們八個人總共只有三支傘...

男生們一直衝衝衝...還有一位傳奇人物

衝到被撞到ˇ 阿~真危險

希望他沒事才好 摁...









之後去麥當當坐了一下 嵐就陪我去剪留海

嵐一直說幫我剪留海的那個男生很帥= =

我是覺得還好ˇ 摁~

剪完 我從貞子變成小丸子了...喔 我的媽阿~

















又逛了一下子就要去坐捷運回家了

大家都知道 西門町六號出口外面一大堆推銷員

嵐抓著我 怕我們會被推銷

結果他為了幫我躲避一個推銷員 害我差點撞到另一個推銷員= =

喔呵呵 ˇ 還好我閃的快 酷斃了=ˇ=











到了要刷優游卡的時候..我跟嵐遲疑好久也猶豫好久

因為還不想回家的說 ˊˋ

我們都想吃豆腐鍋....

不過沒辦法 還是刷了

我跟嵐和PINK在板橋站下車

嵐的表情一直都是 悲傷 這兩個字

好像是沒有豆腐鍋覺得很可惜 呵呵ˇ

下次再去吃剌ˇ 總會有時間的 摁













走到PINK家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餐廳門口(類似50P那種)

不過廚師好像滿年輕的 摁...

PINK先回家ˇ 本來想說吃完在去他家玩摔角

那先不講ˇ 先講一個超級精采的ˇˇ

我跟嵐坐定點好餐之後 坐在我們附近原本的客人要走了

他是個男的 不知道幾歲 摁...

他以非常之輕快的腳步從座位上跳起來 左跳右跳抽了一張衛生紙

然後在左跳又跳出去 我跟嵐看到整個笑翻

這邊還好= = 最好笑的是 嵐還去模仿...

不過嵐做的有點誇張= =

我笑到快斷氣.....真的....

吃完了東西ˇ 我們走到PINK家樓下之後又往回走

因為覺得很晚了ˇ 往回走的時候遇到PINK的媽媽

聊了一下才回家ˇ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一些人=ˇ= 呵呵

我本來以為沒人看到我 沒想到 他們有看到我....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ˇ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