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6:23:19 桃 〞

 註冊 ˇ




     今天要去稻江註冊
     時間好像是9點
      不過我9點才起床 XDDD






















         我媽帶我做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不久就看到我爸從旁邊走來
          問了才知道 ...
         我爸從殯儀館那附近走道民權西路 ...
      天哪!!要是我會死吧 = ="

















            到了稻江
             我已經遲到了 哈 ˇ
           不過也有一些人跟我一樣


























          結束一大堆的事情後
              已經11點多了
         我爸、媽跟我跑去吉野家吃飯
          發現怎麼好小碗 ...
           正以為因為物價上漲
            才會這樣的時候
          發現隔壁那桌的很大碗
            才知道原來是我們自己不會叫
          叫到小碗的 ...XD
          不過也夠阿 吃到快吐了 ..
























            在裡面坐到12點發現人越來越多
           覺得佔著位子不太好意思 就走了
            我爸又要走路到松山機場
         喔 我的媽阿 ....


















             我跟我媽坐在捷運上
            看到我們對面有一對情侶
             女生好像在生氣
             男生盡量想討好女生
           可是女生卻理都不理男生





               我媽一下車 馬上說...
          「齁!我最討厭那種人了!」
          「生氣就說啊!愛理不理的~」
          「如果我是那個男的!我早就走了~誰理她」
              我媽最後還補了一句...
          「長那麼醜!!!」
            好像真的很生氣啊!!XDDD













            我們搭著手扶梯
             看到我們前面一個女生正要走上去
           他雙手舉起來 半舉在頭旁邊
            屁股扭阿扭的走上去 ...
             (不知道懂不懂0..0)




           我跟我媽看到整個狂笑...


























            今天總共領了34本書=口=
            超重 ... 







上一篇: 畢業囉 XDDD

下一篇: 新生訓練ˇ

☼ Pink〃 &#98 2007-08-03 23:09:34

我媽最後還補了一句...
          「長那麼醜!!!」


想不到你媽也會說這種話阿= =

版主回應
黑阿 很厲害齁 =ˇ= 2007-08-10 02: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