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0:48:07小黑兔-.-

~眾人的無奈~

今天上課要求六人一組
偏偏我們有九個人
怎麼辦哩?
於是我們決定抽籤
九個人一定有幾個人特別好
又不想離開他身邊的好麻幾
所以換了籤
經過一番激烈的抽籤
決定好就這樣
一組五個
一組四個
老師走過來說:那你們這樣分我就多一組.而且你們等於這組要做2個教案
大家傻眼....0.0
經過討論(大家都不想那麼辛苦)
所以決定拆2~4人到別組
= =
問題來了
想也知道大家不想走
久久沒人說話
魚說話了
她說要走.她問她另外的麻幾
大家還是無奈
因為
大家還是希望可以一組
結果我說我走
因為我知道魚和Angle
他們很捨不得離開
我說我和美樂蒂走
(因為美樂蒂是這學期的轉學生她和另一個轉學學生比較好.而那位轉學生在別組.我就讓美樂蒂過去那組)
..................................
在此...
我想告訴我的朋友:
魚.美.Angle~歡迎你們︿︿你們才和我們可以一組不不希望你們被拆散.這學期可以和你們一起一組.我真的很高興.
我不覺得自己偉大
也不覺得你們這些朋友不重要
而是我一直在想我能為你們這些朋友做些什麼
你們一直很照顧我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為你們做一點事
或許像no說的有被丟掉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不是被丟掉
因為你們還要我
是我選擇和別人合作
所以不是被遺棄了︿︿
我有機會和別人合作
這是個學習的機會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
你們可以在一組
也謝謝美邀請我去烤肉
也感謝這次讓我加入的同學
也謝謝謝你們關心我
~衷心的謝謝大家~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