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0:57:47小黑兔-.-

眼淚~

我的確是愛哭的人
學長說愛哭的人重感情
之前堅持決不在哭泣的
最近...
好像開始忘了這個堅持
只要感覺對了
我就哭
心痛的感覺依然存在
佩ㄐ說:是因為我還很在乎
是嗎?
我是在乎那段過去?
還是在乎(我們會是朋友)這句話?
時間真能沖淡
為何在2年後的今天依然會心痛?
你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嗎?
為何把問題丟給我你就走?
醫院那天的事
我沒忘
只是這些痛苦
幾乎讓我忘了
忘了我們相愛過
忘了我們一起努力過
記的只剩痛苦回憶
我失去的是你還不起的
我吃的苦是你沒辦法體會的
你們家人截然不同的態度
讓我失去誰才可以依靠的思考
我是慌了
只是...
你會董嗎?
原來當年的幫助
竟是日後對你的傷害
留下的是個不健全的愛
缺了一角的愛
看起來很遷強
但我還是會撿起你所剩的愛
因為付出過
就不會輕易丟棄
相信你會過的好好的
我也會開始振作過日

我有一段痛苦的回憶~而你是我最不願回憶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