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06:21ShaDow

毀滅戰士

2005'11'12
今晚,我跟TOM去看院線片電影-毀滅戰士。天知道,其實我是個很少會花錢去看院線片的人,最近一次是去看紀錄片-生命,上上次是去看魔戒3。(以前在高雄的時候,頂多是跟同學去和春戲院看2片60元的二輪。)

而為什麼會一口氣答應TOM,只因為他上次借了我一片OFFICE軟體~陪他看電影,對我而言只是一種回報他的方式。(我可是還自掏腰包$230~)
不過,進場看電影的時候,我走在前面,TOM 卻2隻手搭在我肩上~
雖然沒有很久,不過我覺得這樣有點~"奇怪"。連我哥騎車載我都會刻意跟我保持一段距離了,何況是一個很普通的朋友~。再說,這是我第一次單獨跟他出去耶~
(是我太保守,凡事想太多?!還是~~~)
TOM是我們老闆娘的兒子,體型略為壯碩,年齡跟我差不多,沒有女朋友,人品還不錯,在老闆娘的調教下也算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
看完電影後,他本想跟我借房間的廁所,不過被我以房間很亂為由,回絕他了。(如果我的房間輕易讓男生進來,我看以後我也別想混了=.=")
臨走之前,他跟我說~下次再找妳出來!
遲鈍的我嘴裡說好,其實心裡一點也不想~=.="
Why not?
來到台南這一年多,雖然朋友沒認識幾個,但是我也不會不安於室,四處趴趴造~每晚7點下班後,買個晚餐,最晚9點之前一定會回到住處,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的確,跟所有20出頭的人比起來,我的生活是規律多了,旁人也會很關心的問我:妳下班後不無聊嗎?
我不喜歡逛街,不喜歡亂花錢,不泡夜店,不想有感情生活,不愛交際應酬。
但這不代表永遠,也不代表我,我深深明白這只是我在台南的一段過渡期!
我喜歡單純,越單純越簡單的生活越好~>對於還住在台南的我來說。
說真的,現在我已經有點煩腦以後他找我出去該怎麼做?!
本來一個晚上我只要花100元就可以打發掉,跟他出門就要有花200元以上的心理準備~oh my god!
而且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那天的舉動,就算是輕輕一碰我也覺得好奇怪~(好吧!我承認我某些思想很古板~)我想,這是我不想再跟他出去的主要原因吧!而且我又是那種不會直接說出來,只會悶在心裡的人=.="(好像有一種情侶,是當初其中一人很主動,另外一個就這麼糊裡糊塗跟他在一起了) 
我決定了!我要替自己多安排些活動~這樣總是比較好拒絕吧~
@我的個性很像男生,我也沒有女孩子應有的淑女與柔弱,但這不代表我可以任人勾肩搭背!

*11月26日
一連2個禮拜他都打電話約我出去~跟他說星期四不行,他又問了星期五?星期六?
哎~我就是不想出去咩!>_<"
我可以跟人玩的很瘋,可是那只限於好朋友~如果是單獨出去,我真的會非常沒勁。
找我出去?
沒有目標~沒有理由的出門
不是我的作風
*12月1日
我又拒絕他了,不過這次我想應該好一陣子都不必煩心了吧!因為我騙他說我要幫老妹做報告,查資料~(我可是想了好久才想到這個理由)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是我自恃甚高,只是真的不想出去阿)))
說我像老頭,過著老人的生活~我承認
反正每個人對於別人都有不同的一番見解,我跟妳磁場合得來,在你心裡,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磁場合不來,妳就是會看我不順眼,但是我沒錯,妳也沒有。

上一篇:㊣推薦㊣影視戲劇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