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36:56ShaDow

我哭~整個世界不會因我而哭。
我笑~整個世界卻會因我而笑。
我常在想,如果我消失了一個月,那會怎麼樣?!
其實,根本不會怎樣~
再多的友誼,也有失效的時候。
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哪有多餘的力氣再去想到別人?!
我想找的,是一個會"一直"想到我的人~
不管是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是不是所有真摯的友誼,在彼此踏進禮堂的那一刻起,就註定因為日後的生活瑣事,而無力再去想到對方??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在妳人老珠黃,甚至得到不治之症之後,所有海枯石爛,山盟海誓,在那一剎那都將化成泡影??
能夠陪你走到人生盡頭的,是友誼?還是愛情?亦或親情?
在我的字典裡,答案是親情~~~

可是我也很想找尋到像這樣的友情
還有愛情。。。

上一篇:毀滅戰士

下一篇:汪洋中的一條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