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1:06:32ShaDow

ToDaY

一直想做的事...今天終於去辦了~
就是~~~打算存人生的第一個10萬元~
我知道10萬元不多,可是那卻是我往前的象徵性一步.
因為以我目前的環境,還有我的個性...雖然我不是粉敗家的女生,但是叫我存錢還真是有點難  @_@"
還要好幾年後才拿的到這筆錢,不過對我而言,那只是一個"象徵"~
等金額一拿到,打算請我爸媽出國去玩~
(看吧~這種個性的我果然存不到什麼錢一一|||)

其實...錢嘛,夠用就好~何謂夠用...就是不必靠男人而能夠自己自力更生~!
人生...早已注定有多少錢可以跟著你走,太早把那些錢賺到.花掉~
反而把自己早點送進另一個世界~

***********************
今晚,登入另一個很久沒用的及時通帳號~
映入眼簾的是~"他"把我加進好友裡!
他說過分開後的戀人,對他來說很難再做的成朋友,
不管他是不小心按錯,還是什麼~
看到的那一煞那,還是覺得很高興...畢竟已經2年沒有聯絡了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想當你最麻吉的朋友,
因為愛情好短暫,友誼才是長遠.真摯.可貴!
我最希望的事,你永遠開心~MoRe than Me

上一篇:*健康指壓*

下一篇:可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