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4:52:32kí’

寂寞


12點過后,天很平靜.

夜裏真得很黑.

我和miki有2點多聊到5點呀.很厲害呀.我第一次和別人聊得那麽久.

其實我很喜歡聼你對我說你的事情.訴苦.我也訴了點..
其實朋友閒就應該這樣呀. 所以下次睡不着什麽的.找我.我一定會陪你的 miki.你要加油呀.我會支持你的,,


今天我發瘋似了吧.5點都不睡呀.其實有點原因拉.還不是因爲你.

你的一切.我都很在乎呀..

我不想你討厭我.
我不想你欺騙我.
我不想你厭惡我.

其實你真得很重要..
我這樣傻傻等待
爲什麽你就不去珍惜呢?
哪怕一點點就夠啦.

別人更本無法代替的了.知道嘛.你是我的唯一.
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無法代替的..

對呀.要等就要好好等下去.
既然我選擇勒這條路.我就要必須承擔我所選擇的路.
我想有一天你會被感動吧?!!
我真得很寂寞.你的承諾應該不是應付我的吧.?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實現.吔圓勒我個心願呀.

最後我該放手還是等待呢?? 我真得很矛盾耶.

誰來教教我呢

上一篇:心情烦琐